這個國家很詭異

這個國家很詭異。

有些人認為美國沒有義務保護台灣,也不會想要保護台灣,卻認為買武器是浪費錢,這些錢可以給多少兒童提供營養午餐。

有些人想要保有罵總統、行政院長、所有政治人物的自由,卻認為中國如果上岸,我們直接投降,不需要為了自由而作戰。

有些人認為中華民國值得保護,卻對於人民解放軍越過海峽中線,宣稱沒有中線。

有些人認為中國戰機屢次犯台,是台灣挑釁的結果,卻對於台灣飛行員疲於奔命、保家衛國嗤之以鼻。

有些人對於向美國買武器,認為是軍備競賽,破壞和平的作法,卻對中國大肆擴張軍備預算,視若無睹。

當戰機墜機、駕駛殉職,這些人第一時間還是罵政府,罵武器老舊,而這些人,與反對武器更新、主張犯台投降的人,卻也還是同一批人。

這個國家很詭異,因為有很大一部份人,急著要把這個國家,賣給另一個國家。而且還不能批評,講了就會被虧「又要說我們沒有儲存台灣價值」?「你們都是1450」!

願因公殉職的飛行員安息,我唯一能為他做的事,就是盡一切力量,保護我的家、我的民主、我的自由。

< 資料來源:呂秋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呂秋遠

呂秋遠
律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