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練肖話

 

歷史的真相是——1950年爆發的韓戰,真正侵略者是北韓,南韓是守護者,聯軍是協助守護,而中共的腳色正好是侵略者的幫兇,中共以為把侵略者標籤丟給美國,就可以欺騙蒼生,把自己當作受害者。圖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方面的戰爭成就宣傳海報。圖為一隊美軍士兵駐守在釜山環形防禦圈的洛東江河畔,準備阻止朝鮮人民軍的進攻。圖/擷自維基百科,公有領域

歷史的真相是——1950年爆發的韓戰,真正侵略者是北韓,南韓是守護者,聯軍是協助守護,而中共的腳色正好是侵略者的幫兇。圖為一隊美軍士兵駐守在釜山環形防禦圈的洛東江河畔,準備阻止朝鮮人民軍的進攻。圖/擷自維基百科,公有領域

 

中共把10月25日當作「抗美援朝」紀念日,1950年起算,剛好70年。事實上,1950年中共的所謂「抗美援朝」志願軍跨過鴨綠江,進入北朝鮮是在10月19日,這一天才是真正紀念日,但是,習近平在紀念日上的演講,全部竄改歷史,痛罵美國霸權主義,把自己當作被侵略者,充滿洗腦的味道,用台語回應就是「練肖話」。

中共是侵略者幫兇

習近平藉由韓戰歷史,用「侵略者沒有好下場,以武止戈」,形容美國,事實上,韓戰爆發,北韓就以南韓先動手,跨過38度線編造這段歷史,但是,已經還原真相的歷史剛好相反,北韓先動武,也正好說明中共自己才是侵略者,中國對台灣的併吞,武力威嚇,外交霸凌,同樣把挑釁罪名推給台灣,這是中共一貫作風,歷史昭然若揭——韓戰的爆發,打著統一朝鮮旗幟的真正侵略者是北韓,南韓是守護者,聯軍是協助守護,而中共的腳色正好是侵略者幫兇。北韓先動手,現在卻把責任歷史顛倒過來,這也是中共洗腦一貫伎倆,如今,歷史扭曲一說再說,還不知歷史早已大白天下,中共以為把侵略者標籤丟給美國,就可以欺騙蒼生,把自己當作受害者,真是荒唐透頂,所以讓我們重溫一下歷史:

1945年8月15日,日本宣布投降,加入遠東戰場不到一個月的蘇聯,也變成戰勝國,為了扶植中共,蘇聯搶進東北,接收關東軍物資,把各種生產機器運回蘇聯,並且控制關東軍武器,依法,這些武器應該交給當時的國民黨政府,但是,蘇聯故意交給中共,給予中共叛亂本錢,緊接著,蘇聯搶進北朝鮮,同樣掠奪日本遺留的各種機器,所到之處凌虐女性、屠殺朝鮮人,這些歷史斑斑可考,根據戰後的條約,蘇聯和美國先各自託管南北韓之後,必須協助韓國人建立政府,最終應該讓韓國獨立建國,但是,到了1947年,美國已經看穿蘇聯擴張野心,從歐洲開始圍堵蘇聯,於是,美蘇在朝鮮正面翻臉強碰,終於變成一場無法和解的僵局。1948年8月15日,美國在聯合國同意下,先組織南韓國會和政府,宣布獨立建國;14天之後,同年9月9日,北韓也在蘇聯扶植下,建立朝鮮民主共和國,韓國正式變成兩國兩府,美蘇兩國也開始展開撤軍行動。


在Chosin Resevoir戰役中撤退的美國海軍陸戰隊。圖/擷自維基百科,公有領域

 

北韓的金日成企圖統一朝鮮半島,首先要求蘇聯協助,但是史達林認為剛剛戰爭結束,實在無力再打一場,況且對象是美國,所以,希望毛澤東出馬,而毛澤東也陷入兩難,毛澤東陳兵福建沿海,正要對蔣介石進行最後清洗,但是,以當年中共海軍實力,中共實在沒有渡海戰爭的必勝信心,毛澤東也陷入長考,但是,後來的歷史真相揭露,當時毛澤東認為利用戰爭對投降的國民黨軍隊進行清洗,有助於未來中共政權的穩定,所以下定決心加入戰局,而史達林只同意蘇聯空軍支援,迴避與美國正面交戰。

1950年6月25日,北韓砲擊漢城,中共的志願軍已經駐軍鴨綠江邊,等待命令,北韓的侵略造成南韓無法反應,不到一周,漢城已經淪陷,到了7月初,聯合國才決定支援南韓,組織聯軍,其中85%來自美軍;9月初,北韓軍隊已經征服控制朝鮮半島全境,到了9月15日,美軍在麥帥帶領下,決定從仁川登陸進行反攻,美軍反攻一開始相當順利,很快推進到38度線,中共向美國喊話,只要超過38度線,中共將支援北韓,果然,中共加入戰局,再度把聯軍逼退,最終雙方在38度線展開拉鋸戰,雙方打打談談,最後在1953年達成停戰協議。

韓戰是毛澤東對國軍清洗

作家哈金在《戰廢品》一書中,描述了當年韓戰俘擄的心情,因為,當時所謂志願軍,其實大部分是國民黨投降部隊,作者在書中的主角就是黃埔軍校畢業生,內戰被俘虜後加入「抗美援朝」志願軍,戰爭中被美軍俘虜,戰俘營中分成兩類,一類要到台灣,一類要回中國,總共3萬多俘虜中,想要到台灣者是回中國的三倍,證實當年的志願是假的,完全是毛澤東主導的大清洗。韓戰老兵為了區分忠誠度,所以才會有身上的刺青故事,後來這些戰俘回到台灣,就是國民黨所宣傳的123自由日。

韓戰歷史真相已經被中共洗腦下扭曲,習近平當然腦袋不太健康,這才是中國人的悲哀。


作家哈金與他的著作《戰廢品》。圖/擷自維基百科,公有領域,民報合成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