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當然要支持親台反中的共和黨

台灣人當然要支持親台反中的共和黨

「芝加哥全球事務委員會」(CCGA)的最新民調顯示,美國民眾對於協防台灣的支持度創史上新高,共和黨比民主黨高3%;其實這已經相當接近了,過去在小布希、歐巴馬任內,共和黨挺台高出民主黨5%-10%都是司空見慣。

同樣地,對於中國的不友好度,也是共和黨高過民主黨。

就台灣的利益而言,台灣當然該支持共和黨。

只是台灣過去有一堆左膠、進步勢力在那邊無病呻吟搞反美帝、反資本主義,說什麼挺共和黨是短淺的民族優於民主;到現在還一堆人堅持那種虛幻不實的左膠妄想,繼續抹黑川普。

我可是在2012年就說過了,挺共和黨才符合台灣利益。那怕那個民主黨的是歐巴馬。

https://www.facebook.com/grant0516/posts/550357381648325
為什麼希望共和黨贏就叫做短淺的民族優於民主?
https://www.thechicagocouncil.org/....../do......
Do Republicans and Democrats Want a Cold War with China?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