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藍媒TVBS的造假新聞

#無聊到不想談的話題
號稱三大親中藍媒的TVBS,就算看到中天因為造假新聞面臨被NCC撤照,但還是屢試不爽,這兩天在炒作報導某蘇什麼醫師的聳動發言:美豬有萊劑比搖頭丸還毒250倍 ?!
 
首先,藍營支持者很健忘,其實帶有萊劑的美牛,在馬水母時期就已經開放,大家去好市多或各大量販店瘋搶,吃吃吃了八年,問一下你身邊吃了馬八年的美牛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有出現搖頭丸的經典症狀 = 幻覺、痙攣、心律不整、呼吸衰竭、橫紋肌溶解、腎臟衰竭、精神分裂的症狀嗎 ?
 
#其次
這醫師已經被榮總公開發聲明,早就因為個人紀律問題被免職了 ( 白話 : 趕出榮總 ) 這樣子翻開過去一堆黑歷史的人,TVBS 自稱優質的媒體,只因為自己偏共 / 偏統的立場,就把他當新聞炒作,只能說歪腰。
 
這種笨到不行的假風向,你身邊如果有相信的人,乾脆就放水流吧,動動腦 Google查一下就能發現有多荒謬的東西,也不願意查核,這種人救回來幹嘛 ?

< 資料來源:抓到了!這梗很綠@GETGREEE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