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理所當然支持川普總統

我覺得多數台灣人那麼容易理解美國大選根本就不是因為國際觀,也不是因為親美反美,而是感同身受。

一樣的國際政治例如德法疫情、泰國示威等等,那就是一個國際事件,某國選舉中某國抗議中某國軍隊政變中。

但是美國媒體一面倒、FB的言論審查、川普總統起身對抗中國的勇氣、拜登爆出和中共的爛帳,還有各種加蔥加蒜的示威運動,根本就歷歷在目,我們幾乎是馬上可以把所有的人放到該有的劇本裡。

然後有一批演藝大咖出來說!美國不要分裂!我們用愛團結在一起,這根本也是每次一定要發生的劇本。

簡單來說,美國大選不用翻譯台灣人都看得懂。

我們最了解中立客觀選民惹。

事實證明,台灣從1996年開始民選總統,台灣並沒有越來越分裂,台灣人反而從興票案宇昌案阿扁子彈事件還有虎爛嘴柯文哲災難中,越來越珍惜手中的一票,並且很努力的從鋪天蓋地的中國黨加中共的資訊戰中,努力的守住我們的民主成果。

我們可是照三餐被恐嚇長大的堅強島民,隨時可能是最後一次投票。

所以台灣人當然關心美國大選!也理所當然支持川普總統,世界上除了美國人,可能沒有哪個國家的人民,比我們更了解這場選戰的艱困和重要性了。

也許比美國人更能了解?畢竟從中華民國戒嚴後我們整天也在風雨飄搖。

而且全世界哪裡有比我們島上更多的滯台支那人?每天想要毀了你所珍惜的一切。

我們懂!我們相信邪不勝正!我們也相信美國人可以通過這場智力測驗的。

2020!台灣美國共贏!

#11/3號要一起慶祝

< 資料來源:Emily Chiu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Emily Chiu

Emily Chiu
我是台灣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