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調查局承認取得亨特拜登的電腦

時事看板 41

10/20/2020

最新消息,聯邦調查局終於向Fox News承認,他們取得了亨特拜登的電腦,而且承認這電腦確實是亨特拜登的,裡面的電郵也是真的,打破了媒體及民主黨過去幾天堅持的,這是俄羅斯陰謀,俄羅斯製造的誤導消息。

但是不要想美國媒體會因此報導,或是改變他的的說詞,說這是俄羅斯的陰謀。連那份亨特親筆簽名的收據,都可以跟俄羅斯扯上關係。

與此同時,又有50多個曾經在美國各情報機構服務的高級官員在一天前發表公開信,說他們相信最近揭發的,說是拜登副總統兒子的電腦「具有所有俄羅斯情報工作的痕跡」。

簽署這信件的包括許多重量級高官,包括奧巴馬時期的中央情報局長布里南John Brennan,Leon Panetta,還有前任國家安全局(NSA)長克里坡James Clapper,海登Michael Hayden等,(這些都是經常在電視上攻擊川普,說他通俄的大騙子。)他們在這信件沒有提出任何新的證據,只是說「以他們過去的經驗,他們深深懷疑俄羅斯政府在這事件中扮演了一個重要的角色。」他們重彈舊調說;這是俄羅斯試圖影響美國人這一次的選舉,我們深深相信美國人必須知道這事。

這只證明奧巴馬時期的情報頭頭原來都是靠(有立場的)懷疑就下了判斷?(下:這電腦中存在的亨特的相片之一。)

這兩天川普只有喊話,希望司法部展開調查,另外有十多位共和黨眾議員發表公開信,要求司法部任命獨立調查員調查這件事,但是巴爾部長沒有動作,因為一來,他不能在川普喊話後就採取行動,媒體會說他是川普的走狗,民主黨又要彈劾他。同時,當所有媒體仍然將這事件當作是俄羅斯的「作業operation」時,他很難逆流而行。

對比2016-2017年,所有的媒體都炒作「川普跟俄羅斯勾結」,「川普是俄羅斯特務」,「川普的商業行為,會讓他成為俄羅斯恐嚇對象」,雖然沒有證據,或是這些證據都是假造的,假新聞,但是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還是在這波新聞中讓位,讓民主黨的副部長任命獨立調查員,轟轟烈烈的調查了兩年多,而且每天都有爆炸性新聞配合。

所以大家還是要看清楚,不管川普如何的揭發了美國媒體的惡劣面目,他們到今天還是掌控了華盛頓的政治環境。不管你們手上多少冒煙的槍,他們都可以不理,繼續黑心的蒙蔽美國人。

最後的主宰在美國選民手裡。還有兩星期就選舉了,美國人民如果夠聰明,他們知道怎麼選擇,否則美國就只有繼續爛下去。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