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水中天的不是陳耀祥,是詹婷怡

裁罰中天假新聞最多的是陳耀祥任內 時力側翼少亂帶風向

距離中天換照愈近,就愈多中國側翼跳出來帶風向。有一幫罵不給換照就是殘害新聞自由,另一幫罵給換照就是打假球。到時候不管換不換照,中國側翼都有理由製造騷亂,痛罵蔡政府。

這幾天,中國側翼時代力量的側翼沃草,也與時力分進合擊。時力罵中天有多壞,非消失不可;沃草則是寫假新聞,說NCC主委與中天總經理林柏川交情匪淺,一定會護航中天。

但事實是:

#裁罰中天假新聞最多的是在陳耀祥任內

#林柏川2018年就進入中天任職

#黃國昌支持的詹婷怡才在包庇中天

為什麼時力側翼沃草要作假新聞?

首先,可能要護航詹婷怡。詹婷怡2016年8月就任NCC主委後,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中國假新聞攻勢,她仗勢著黃國昌的袒護、疼愛,堅持不處理中天。

直到民進黨2018年慘敗,引發天怒人怨後;NCC才裁罰首起假新聞案,這當年的檢舉函還是我寫的耶!

詹婷怡知道幹不下去了,趕緊落跑。在翁宗柏代理的兩個月內,對中天假新聞裁罰過1次。

直到陳耀祥代理NCC主委以後,NCC才開始密集、頻繁裁罰的中天假新聞。

新聞廣告化我不管,只統計假新聞的裁罰;詹婷怡在任32個月,罰3次;翁宗柏在任2個月,罰1次;陳耀祥在任16個月,罰10次。

所以,放水中天的不是陳耀祥,是詹婷怡。

中天未獲同意換照,有中天幫、紅統幫,包括馬英九、韓國瑜、柯文哲、國民黨、彭文正這夥人在罵。

但要是中天獲同意換照呢?時力側翼沃草這篇假新聞就發揮作用了,他們可以藉此大罵NCC早被紅色勢力滲透,宣揚時力才是台灣唯一的良心。

但事實會說話,就算林柏川與陳耀祥有私交好了。林柏川2018年就擔任旺旺集團首席顧問,2020年4月起擔任總管處執行長兼中天總經理;但NCC在陳耀祥任內、在林柏川任內,還是毫不手軟地痛罰中天。

所以,別相信已經信用破產的時力側翼沃草了!

詹婷怡擺爛 放任中天造假

https://www.facebook.com/grant0516/posts/2733388416678533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