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中國水準

這就是中國水準

中國外交官變身為瘋狗化流氓,擅自闖入我駐斐濟的國慶晚會,甚至毆傷代表處警衛,竟還惡人先告狀,聲稱是台灣先挑釁,因為違背「#一中原則

既然認為台灣的存在就是挑釁,我們會永遠挑釁到底,世世代代捍衛台灣主權!
#台灣中國ㄧ邊ㄧ國

https://inanews.tw/archives/248124

轉述外交部說明:

有關中國駐斐濟大使館人員擅闖我駐斐濟代表處國慶酒會滋擾賓客,並對我勸阻的駐處人員暴力相向事,外交部說明如下:

我駐斐濟代表處於本(10)月8日晚間舉行國慶酒會,當晚中國駐斐濟大使館2名館員企圖擅闖我國酒會會場並拍照蒐集出席的賓客,在我駐處人員勸阻時竟暴力相向,致使我方人員頭部受傷送醫。中方人員後來遭斐濟警方強制帶離現場,但反向警方誣賴謊稱是中方人員遭我方人員攻擊,企圖顛倒是非,混淆視聽。外交部對中國駐斐濟大使館人員嚴重違反法治與文明規範的行為,予以強烈譴責。

外交部已在第一時間慰問受傷的我駐處人員,並請駐處立即向斐濟外交部及警政署提具人證及物證,釐清事實,以正視聽。此外,我方並即向斐濟外交部表達對中國大使館最嚴正的抗議。考量中國駐外人員近來屢屢挑釁的戰狼外交作法,外交部已請駐處與當地警方保持密切聯繫,加強未來舉辦活動的維安作業。

< 資料來源:只是堵藍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