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被列為嫌疑犯

有些人會對川普的確診與住院覺得開心,中國大陸的小粉紅據說還顯示普天同慶的心情。有些誇張一點的甚至會期待川普死在任上。

對於這種期待,我會說,你的政治分析能力有待提升,我簡單分析給你聽:

第一個可能性是川普詐病,要賺同情票,那麼戲演完了,川普回到白宮,自然不會死掉。

第二個可能性是川普真的中了病毒,那麼以美國的醫療水準,怎麼可能讓自己的總統死掉?英國首相中了病毒,後來還是好了,巴西總統中了病毒,後來還是好了,如果美國總統沒有好起來,那麼美國這個臉可丟大了,簡直不可能的,所以不必擔心川普會因病去世啊。

現在的新情況是,白宮裡的人,共和黨人,川普的保安人員,等等,有許多最近都中了病毒,他們有的共同出席了大法官巴瑞特的提名宣佈,有可能在那個場合被感染了。如果是這樣,那麼就有可能是被「定點投毒」了。這才是要積極查辦到底的。如果真的查到定點投毒的證據的話,那就嚴重了,形同是「另一種斬首行動」,也就等同於是在對美國宣戰。

不論最後查出來是什麼情況,在真相明朗之前,中共都會被列為嫌疑犯。中共一直在說,「美帝亡我之心不死」,可能會真的應驗,就是美中關係陷入惡性循環,最後習近平逼著川普來滅共。

< 資料來源:吳嘉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嘉隆

吳嘉隆
在任何狀況下,台灣是美國永遠不會出賣的棋子:所有其他棋子都有可能被出賣,沒錯,但是只有台灣是唯一的例外!因為,台灣對美國提供的地緣政治價值是無可替代的,這一點其他棋子做不到。真相是防衛台灣就是防衛美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