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總統今天出院了

時事看板 41

10/05/2020

川普總統今天出院了,他選擇在下午六點半,剛好是三大電視網的晚間新聞時間,見到三大電視網ABC,NBC,CBS都無可奈何地轉播了半個小時,很生氣川普這樣安排,因為他們原來準備的新聞都無法播出。(也證明了川普確實是做秀高手。)整整半個多小時就見到他由醫院走出來,坐上總統專車,去直升機,上了直升機,直升機在華府上空低飛,之後直升機到白宮,他又走下飛機,前往白宮,上了二樓陽台…,都是最好的新聞畫面。

不過媒體的旁白也沒有一句好話,從頭到尾都說川普不負責任,到處散播病毒,說他一到白宮就脫掉口罩,似乎要顯得他「是英雄」,一個評論員說他是「超級散布者」,所以他的行為無異「集體謀殺」,而且是蓄意的intentional,CNN的Jim Acosta說:我真怕他停下來跟我們說話,向我們噴口水…

其實我見到川普脫下口罩後,就站在那裏等待錄影,之後就發布了一個錄影帶。所以他脫口罩不是為了「逞英雄」,為了顯示他是強人。

這些評論員的說話越來越離譜,MSNBC,CNBC,CNN的一些主持人及評論員說:這是墨索里尼時刻,他就像一個獨裁者,…當川普的直升機離開Walter Reed前往白宮時,一個評論員說,這是炫耀,是示威,沒有必要飛得這樣低。一個說:這裡不是北韓,不是俄羅斯,他就像俄國沙皇…

川普在錄影帶中建議國民不要恐懼新冠病毒,不要被病毒操控,要正常生活。他並說目前美國已經發展出新的藥物,叫大家不要怕。

川普的主治醫生今天在記者會中也說,川普接受的「雞尾酒」(混合)藥物是他首先使用的,也許川普就指的這個。川普說他覺得很好,所以叫大家也放心。這一點我就覺得他過分樂觀。因為他還沒有完全「治癒」,而且對他有用的藥物,未必人人有效。而且不生病要比有藥治更好。我也認為他應該趁機會,呼籲大家小心。而不是叫大家掉以輕心。

昨天我說華盛頓的Walter Reed醫院前有百餘人高舉旗幟支持川普,事實是,這是最小規模的,全美國這幾天都有民眾自動上街支持他。在紐約的川普大樓前,昨天出現大約一百輛車的車隊,車上的人高舉為川普助選的大旗,堵住了好幾條街。另外由麻省,新罕普什爾州,亞利桑那,加州(Pasadena),都有車隊高舉川普2020年大旗,自動上街的,這些都是和平的,沒有破壞行為。新英格蘭的車隊最多時超過四百輛汽車及電單車。但是我很少見到主流媒體報導,他們不僅不報導,甚至指責川普昨天去向他們致謝的行為是不負責任,這是完全的酸葡萄。因為川普生病時吸引的群眾,都比拜登正式開群眾大會吸引的群眾更多。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