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小平聯合國詛咒成真,習近平驚嚇撇清!

 

鄧小平四十六年前在聯合國公開說:有朝一日中國變成超級大國,在世界上稱王稱霸,到處欺負人家⋯⋯,世界人民要同中國人民一道打倒它!圖/擷自聯合國網站

鄧小平四十六年前在聯合國公開說:有朝一日中國變成超級大國,在世界上稱王稱霸,到處欺負人家⋯⋯,世界人民要同中國人民一道打倒它!圖/擷自聯合國網站

 

數天前,在聯合國成立七十五週年的大會上,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以錄影侃侃而談:「我們永遠不稱霸,不擴張,不謀求勢力範圍,無意跟任何國家打冷戰熱戰⋯⋯」。習近平不但睜眼説瞎話,更吊詭的是,中共第二代祖師爺丶也是中國現代化的催生者鄧小平,在四十六年前1974的聯合國大會上,剛好提出一個未來性的「詛咒」:「如果中國有天變了顏色⋯⋯在世界上稱王稱霸,到處欺負人家,侵略人家,剝削人家⋯⋯,世界人民就應同中國人民一道『打倒它』」。

1974年,中華人民共和國已取代中華民國蔣介石集團代表,入主聯合國常任理事會,鄧小平以副總理身分向聯合國大會現場演說,他以堅定語氣表示:「如果中國有朝一日變了顏色,變成一個超級大國,也在世界上稱王稱霸,到處欺負人家,侵略人家,剝削人家。那麼,世界人民就應當給中國戴上一頂社會帝國主義的帽子,就應當揭露它,反對它,並且同中國人民一道打倒它」。

鄧小平「詛咒」成真

神哉!奇哉!鄧小平,四十六年前就在聯合國公開「詛咒」:有朝一日中國變成超級大國,也變了顏色,在世界上稱王稱霸,到處欺負人家⋯⋯,世界人民要同中國人民一道打倒它!而日前習近平也同樣在聯合國大會錄影演講,信誓旦旦「我們永遠不稱霸,不擴張,不謀求勢力範圍⋯⋯」,這豈不正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對四十六年前鄧小平的「詛咒」對號入座嗎?

四十六年前鄧小平的警剔性預言,如今中共都「做壞做滿」:「超級大國」丶「變了顏色」丶在世界「稱王稱霸」丶到處「欺負人家」丶「侵略人家」丶「剝削人家」,有那一樣沒做到?鄧小平句句見血封喉。至此,鄧小平則嚴厲指斥如此為「社會帝國主義」,要世界人民「揭露它」丶「反對它」,並聯合中國人民一起「打倒它」!


美國選出川普擔任總統,剛好呼應了鄧小平四十六年前的「呼籲」,努力揭露和反對中共的狼子野心,正聯合世界人民要「打倒中共暴政」。圖/白宮Flickr

 

而四年前,美國人民出乎預料的揀選了政治素人川普為總統,他直來直往、不按牌理出牌的結果,剛好呼應了鄧小平四十六年前的「呼籲」,不但一改尼克森以來多數美國總統對中共的「綏靖政策」,反而努力揭露和反對中共的狼子野心,正聯合世界人民要「打倒中共暴政」。而中共建政以來,第二個欲「稱王稱帝」的習近平,由於野心太大,樹敵太多,正面臨以美國為首的美歐日印澳等民主國家的聯合「反對」!內外交迫的紙老虎政權,外厲內荏丶搖搖欲墜,說不定被鄧小平「一語成讖」!所以,趕緊在同樣聯合國大會上,否認他領導的中國要「稱王稱霸」,反而極力放低身段,要求聯合國「主持公道」!問題是,鄧小平的魔咒既下,習近平光耍耍嘴皮就能夠閃躲得了嗎?事有因果,天道不爽,時間快到!

網路流傳相關影音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伯仁

王伯仁
資深退休記者。主跑省議會及省政新聞20餘年,著有「看千帆過盡~一位省政記者的憶往」一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