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略者的化妝師

 

作者指出美國派美國國務院次國務卿柯拉克(左1)來台傳達清理紅色勢力訊息。圖為柯拉克受蔡英文總統邀請至家中餐敘。圖/擷自蔡英文臉書

美國派國務院次卿柯拉克來台傳達清理紅色勢力訊息。圖為柯拉克受蔡英文總統邀請至家中餐敘。圖/擷自蔡英文臉書

 

 

如果可以開課賺錢,那麼台灣的紅色媒體和親共小丑,最適合開的一堂課就是「如何為侵略者擦脂抹粉」,當然想開這種課堂的第一條件需要,研習馬列主義正反辯證法,如何把黑說成白,而且還要頭頭是道,不臉紅,只要打開台灣紅色媒體的文字,聽聽它們的名嘴發言,就可以知道台灣被紅色勢力包圍有多麼嚴重,有多少中共同路人在台灣快樂的生活著,享受台灣自由,專門打擊台灣,扮演侵略者的化妝師,這些人天真以為台灣被中共併吞之後,還可以吃香喝辣,真的不要命了。

戰爭陰影下談和平

中共戰機還在頭上飛,「海峽論壇」上還大談和平,國民黨立委更以視訊放送投降大道理,迎合敵人,讓劉結一拍手叫好,這不叫卑躬屈膝嗎?戰機威嚇與放送和平交流同時出現,這種畫面實在很不協調。

只剩3%支持率的新黨主席呼應「一國兩制 」,萬年黨主席說:「美國增加對台灣的支持,才是中共發動對台灣戰爭的主因」,言下之意就是希望台灣政府終止對美國的關係,讓中共可以不費一兵一卒,拿下台灣,還有文藻大學教授說:「台灣建立自己的主體性,降低中國意識,才是導致台海戰爭主因。」,這些論述就是典型倒果為因,建立台灣主體性,是保護台灣的心理建設基礎,過去,多數台灣人自認自己是中國人,才使台灣陷入被併吞危機,幸好李登輝改變這一切,深化台灣本土化,如果沒有中共的頻頻武力威嚇,也就不會有美國對台灣增加軍備的行動,中共違背對美國817公報中「和平統一 」的協議,如同中共視「中英香港協議」是廢紙一張,每天喊打喊殺,自認天下無敵,使海峽陷入緊張的繫鈴人是中共,現在反過來要求台灣解鈴,這不是荒唐嗎?

美國過去支持中台交流,以為可以藉交流消彌雙方歧見,美國也試圖與中共接觸,增加兩國理解,但是四十年來的接觸政策執行下來,已經證明是失敗,中共的獨裁專政牢不可破,你以為搞交流,中共卻變成搞滲透,你大談和平,他腦子裡卻是要你投降,中共根本就是吸血鬼,你和他當朋友,只要握手就被他吸血,台灣和美國一樣,身上的血幾乎被中共吸光,美國現在醒了,知道美中脫鉤才能拯救美國,美國當然知道,這條脫鉤的道路非常艱難,卻不得不走下去,台灣和美國一樣,差點被中共吸乾血而死,有共同經驗的兩國結盟,當然有先決條件,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訪問台灣,其實就是釋放這一個結盟訊息,結盟的條件就是要台灣交出投名狀,這張投名狀才是小英的頭痛時間,看看川普對中共的殺手鐧,就可以猜到,台灣必須交出甚麼樣的投名狀了。

台灣必須清除紅色隱患

在西方國家聯手反共的時候,地理上位於最前線的台灣,才是西方國家所擔心的破口,過去,二戰結束,國民黨威權時代,基於和中共的奪權仇恨,所以兩位蔣總統堅決反共,大力肅清匪諜,因此,圍堵紅色擴張政策不會產生破口,現在不同了,經過四十年交流接觸,美國企業被中共綑綁是事實,但是,最嚴重的卻是國內紅螞蟻滲透,台商在中國被中共綁架也是事實,最嚴重的也是國內紅色縱隊潛伏破壞,傳播親共言論,顛倒黑白是非,所以一些工商大老不敢出席總統的晚宴,也不敢出席座談會,說好的政經分離,對中共來說根本是謊言,一黨專政的中共,所有一切都是服務黨,為了政治而存在,美國已經覺醒,看穿中共的手段,因此全方位肅清紅色勢力,積極進行美中脫鉤,重新建立健康的美國,那麼作為印太戰略的盟友台灣,要如何贏得美國的信任,正好是美國國務院次卿到訪要傳達的訊息,美國擔心,如果「非紅產業鏈」建立完成,台灣變成中國商品洗產地的所在,就像現在的口罩之亂,中國製口罩冒充台灣製,滿街都是。

台灣必須理解長痛不如短痛,自己砍斷ECFA對中國經濟連結,學習美國脫鉤中共,並大力清除國內紅色媒體紅色勢力,以及紅色代言人,只有大刀闊斧清除紅色螞蟻,促成中共垮台,台灣才有機會變成印太戰略的盟友,為台灣長治久安奠定基礎。


中共戰機還在頭上飛,「海峽論壇」上卻大談和平,國民黨立委更以視訊放送投降大道理,迎合敵人。圖/擷自CCTV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