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不能了解的事

我所不能了解的事


接連幾天,河道上被彰化縣衛生局的調查性篩檢洗版,支持彰化縣衛生局的各路人馬,彷彿撿到大砲,拼命擊發雷管,結果打的都是空包彈。

事件原委本來很簡單,無非彰化縣衛生局違反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政策,篩檢過程有瑕疵,可能造成防疫破口,彰化縣衛生局和台大公衛學院將經費、篩檢過程交代清楚,只要釐清行政程序和研究倫理的關係,篩檢和血清抗體檢測之連結是否違法,公部門經費可否用於學術機關之研究,有否公器私用,說清楚這些就沒事了。至於政治上的攻防,非關真理,只是蹭熱鬧。

懷疑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隱瞞疫情,聲援彰化縣衛生局是吹哨人的談話性節目主持人和名嘴們,只要做一個簡單的動作,上節目時統統戴上口罩,絕對可以更具說服力。諸主持人和名嘴們一邊批評中央疫情中心隱瞞疫清,防疫不力,一邊又相信臺灣很安全,不必戴口罩,這是我所不能了解的事。

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大家坐著和文字

< 資料來源:吳鳴(彭明輝)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