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躬屈膝的中國國民黨

中國官媒認證, #卑躬屈膝的中國國民黨

#不顧解放軍軍演不斷、 #無視全球反中浪潮、 #不甩台灣抗中民意,中國國民黨剛宣布將以王金平為首,派團赴福建參加統戰平台 - 海峽論壇。

不料,中國官媒央視今天就以「台海兵凶戰危, #王金平這人要來大陸求和」為國民黨自許的「和平交流」作出政治定性:#你們就是來祖國跪的
 
糗的是,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日才說參與海峽論壇是「很單純的民間交流,不需複雜化。」
 
秘書長李乾龍前陣子也才剛說:「中國對民進黨絕望,對國民黨開始失望,國民黨有責任為兩岸交流重新搭建起管道。
 
所以,想請教兩位,卑躬屈膝的求和,就是國民黨搭建管道的方式嗎?
 
請國民黨不要找一堆藉口理由說是被吃豆腐,這趟 #投降之旅 #台灣人沒有拿槍逼著你們去,是你們自找的,你們自甘墮落去統戰平台輸誠,卻 #導致整個台灣一起被中共當成籌碼
 
《央視》主持人李紅更提到,台灣前總統馬英九說,若兩岸開戰,「首戰即終戰」,台灣政權將會因為戰爭一次性土崩瓦解。

原,來,如,此
埋梗埋了這麼久,首戰即終戰就是為了這一刻派上用場。

先有馬英九出言威脅、
再有連勝文一句「沒有人想打仗」,
央視補上最後一腳,塑造「王金平是小英求和信使」假象。

#賣台劇本安排天衣無縫!!!
 
國民黨膝蓋跪的熱呼呼,中共的心頭也暖呼呼,要是沒有你們在台灣配合演出,台灣跟中國恐怕就快沒有關係了。
 
國民黨為台灣人民完美的示範了,面對中國惡霸,你就算「卑躬屈膝」最終還是要被人糟蹋!
 
「在戰爭與屈辱面前,你選擇了屈辱!可是,屈辱過後,你仍得面對戰爭!」二戰期間英國首相邱吉爾如此批評前首相張伯倫面對德國侵略的「綏靖」政策。

後疫情時代的國際局勢很明確, #台灣需要的是美國政策,是讓我們走入國際民主陣營的政策。
 
當中美間的站邊已經是必然,國民黨不好好研擬對美策略,反而頻頻對中國獻媚,難道是要把台灣送入與美國對抗的陣營嗎?
 
我們也想告訴中國國民黨,要屈辱、要卑躬屈膝、要下跪,那是你家的事。

但是,請不要拖台灣人民下水。

舔中你很可以,但台灣人你惹不起。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