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丁的地獄

旦丁的地獄

這張是旦丁所描述地獄的圖,最下面那邊是地獄最熾熱的地方,這個地方是留給那些出現危機時,保持中立的人。

台灣是不是在危機當中?

反服貿電信與資料庫運動的時候,有官員表示難道這麼多項服務,不能開放幾項嗎?當初只要有開放,根據美國淨網計劃的定義,台灣的網路就不再是乾淨,現在也不能參加。

反中資入股IC設計運動的時候,某負責經濟的官員跟我們說:我們能不能有折衷配套方案?可以開扇小窗嗎?然後我們罵:政務官太好做了,遇到困難的決定,就把兩邊加起來除以二,折衷就好了!

中美三角等距、超越藍綠是誰說的?

危機之中不會有第三種選擇,不管是故意為了要讓某某總統或立委落選的提名,這些人才是真正最可惡的。第三勢力如果做出這樣的選擇,不只是會下地獄,還會下到最下面那一層!

地獄最熾熱的地方都是留給這些人!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