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麗夢:「我可能是唯一能說出真相的人」

聽完閻麗夢博士這半小時的短版精華專訪,除了讚嘆她絕頂的智慧與過人的勇氣,還要感謝她冒死也要在最初的關鍵時刻拋出關鍵性的重大資訊,藉此影響了中共高層不得不公開他們所極力說謊掩蓋的人傳人疫情。

正因為她這項本於人類良知的行為,無形中讓中共武漢肺炎的疫情得以及早被重視,大幅減少了這隻人造病毒肆虐屠殺的總人口數,尤其是中國境內的人數。

任何一個遭受華殖威權文化洗腦荼毒過卻已覺醒的人都知道,威權奴化教育與政權高壓迫害所導致的人性邪惡平庸、無視犯罪,在華殖社會中是如何讓人們在心靈中貪生怕死、在現實中面對邪惡屈膝下跪。

但正如專訪所言,「就連中共本身也不會知道究竟有多少人染疫」。

我們必須清楚知道,縱使短期內透過政府的全力管控,可以將疫情阻絕於境外,讓台灣人在這波已知至少2300萬人染疫確診,80萬人直接致死,實際死亡人數難以估計的疫情肆虐時刻,還能若無其事自在生活。但可以確定的是,只要持續有人往返根本不知道有多少人染疫帶原的中國,未來遲早中國製武漢病毒的病菌,就會遍佈世界每一個角落、進入你我的體內。

人們所能做的僅僅是照顧好自己,多運動、多休息、注重飲食健康,正向思考、培養好脾氣、保持好心情,以增加自身免疫系統的功能。無論未來是否能發明出有效的疫苗,如此才讓自己有更好的本錢,來戰勝這隻20世紀末最墮落與邪惡的人性所研製出來的病毒,在未來繼續存活。

《專訪影片》
閻麗夢:「我可能是唯一能說出真相的人」
https://youtu.be/v18yQsboGHU

 
< 資料來源: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