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不洗手不戴口罩嗎?

越南原本是少數武漢肺炎疫情控制比台灣好的國家,他們的入境管制比台灣嚴格,要先在所屬國家得到越南承認的醫療機構陰性檢測證明,才發給簽證。入國後強制隔離14天,這期間有症狀就必須篩檢。

從三月底開始,越南有超過100天無本土病例,境外移入也都保持在個位數。

把特,從七月底開始,越南開始出現不知感染源的病例,但是別忘了,這並不是無中生有,這病毒傳入會一直存在自然界中,只是還不到讓人發病的程度,在某一天某一個濃度剛好某個抵抗力差的人碰上了,它就會開始出現。疫情主要發生在近來湧入大批觀光客的峴港

「在100天沒有出現疫情後,人們不再採取預防措施,」廣通大學的公共衛生專家阮輝俄教授說。「他們沒有戴口罩,也沒有用肥皂洗手。人們開始去擁擠的地方。」

跟台灣感覺有點像,你還不洗手不戴口罩嗎?

< 資料來源:石明謹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石明謹

石明謹
石明謹:專業足球球評、學歷:台灣警察專科學校、中央警察大學法律學研究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