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談論中國真實的狀況

#根據國際媒體報導
對,就是國內四大深藍親中派媒體不敢報導,所以你永遠不知道的新聞。
.
就在惡名昭彰的譚德賽秘書長,跟他身邊一堆超官僚、超護航中共的WHO官員 ( 這麼巧!台灣也一堆親中派政客 )
.
這些WHO的人,後知後覺到不行,在武漢肺炎肆虐感染了 1,780萬以上的人,造成全球 679,000多人死亡之後 (這些數字每天都在持續增加中 ),WHO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警示各國「這是一場緊急、需要長期抗戰的大流行」
.
#就在這個時候
.
武漢肺炎的發源地── 中共政府也在上禮拜公告,中國全國的Covid-19 病例又再度開始「快速增加」,於此同時,也同時揭露,中國仍有超過18,000人因為確診被隔離。這些確診患者,超過三分之二的人被送去、隔離在遙遠的新疆地區。
.
中共的軍隊和官員封鎖了幾個城鎮,阻斷了對外的公共交通,並在那些地方進行大規模的疾病檢測。
.
#可怕吧
但泛藍兩大政黨的政客誰敢跟你說真話呢?
.
沒記錯的話,從去年年底開始,至今九個月過去,在這場防疫抗戰裡,泛藍政客和其支持者,除了批評口罩產線沒用、嫌口罩運費貴、罵陳時中、誇中共防疫做得真好值得借鏡、快點開放中國小明過來.......
.
親中派的兩大政黨 (國民黨和檳榔王)
似乎真的沒有什麼實質的貢獻
.
不敢談論中國真實的狀況
也不願意支持自己的國家台灣
#醜一耶其實

< 資料來源:只是堵藍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