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極權主義者的惡言相向!

前總統李登輝日前仙逝,正當各界紛紛發出哀悼以及緬懷之意時,不少統派藍營人士發出批評,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發文「終於死了!」甚至表示「全台都在等李登輝死了」?隨即引來網友撻伐;還無恥的稱自己對李登輝的論定,就是「黨奸國賊」?受中共收買在台灣的「匪諜」囂張無極限?

前總統李登輝日前仙逝,正當各界紛紛發出哀悼以及緬懷之意時,不少統派藍營人士發出批評,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中)發文「終於死了!」甚至表示「全台都在等李登輝死了」?隨即引來網友撻伐。(資料照)

 

1994年李登輝與日本作家司馬遼太郎對談說出:「台灣人的悲哀!」並在接受日媒專訪提到:「二戰時台灣與日本同屬一國,沒有對日作戰事實。」洪秀柱更是潑婦罵街:「不忠不仁不義的老番顛,亂臣賊子人人得而誅之」;立委林郁方痛批李是:「不要臉的日本走狗、年老色衰的日本藝妓。」斥李登輝為「賣國賊、漢奸」,黨國餘孽圍剿李登輝不遺餘力。

「漢奸」兩字最初出現於清朝,中國人最喜歡罵人漢奸,但很不幸中國人漢奸特別多?宋朝的秦檜,元朝滅宋的劉整、張弘范,是徹底消滅南宋抵抗力量統一元朝的漢奸功臣;明朝末年漢奸更多,以吳三桂、尚可喜、孔有德、洪承疇為代表的漢奸集團,充當了清兵入關的急先鋒;到民國初年國共內戰,漢奸之多可就罄竹難書了!

漢奸也成為國民黨中華民國法律體系的一部分,訂有《懲治漢奸條例》,敗逃台灣延續了漢奸一詞的用法,更在其教科書、官方媒體等宣傳。在「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的思想洗腦教育下,造成台灣追求民主自由這一條路跟漢奸糾結在一起?

台灣與中國本就不互相隸屬,被中國人罵「漢奸」對台灣人而言應是最高的桂冠與榮譽。因為漢奸成為中國義和團式民族主義下黨同伐異的攻訐利器,順我則生逆我則亡的符咒。國共兩黨極權主義操作著這種邪惡的本質,彼此攻訐、鬥爭、暗殺其手段無所不用其極;極權主義幫兇承襲自中國帝王宮廷文化從未有過民主、自由的思想。

因此,黨國餘孽不思1949敗逃到台灣,台灣人是如何接納他們?數十年來他們依然以主人的心態鄙視台灣人。李登輝引領台灣走向民主自由之路,喚醒台灣人的自我主體意識,是台灣建國的精神領袖,期間遭受這些黨國餘孽的謾罵與羞辱,更見其高瞻遠矚與堅忍不拔的毅力,建立台灣政治家的人格典範。李登輝做為「台灣人的悲哀」確實道盡了台灣人被殖民的苦難,言語稍有自主的意識,即引來中國極權主義者的惡言相向、謾罵攻擊!不思他們的祖國目前正是危害世界罪魁禍首。

(大學助理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