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共匪時間已經不多

 

很多關心國際情勢的朋友問我,「川普如此大動作,到底玩真的還假的?」我的回答是玩真的,不只是基於選舉而已,川普有責任讓美國不會在他手上,向中共求饒,走向二流國家,簡單說,黑人命貴暴動以及武漢瘟疫,這兩項打擊,已經使美國經濟嚴重受創,也打擊川普民調聲望,而這兩樣武器,和中共企圖顛覆美國民主,脫離不了關係。

這一場共產專制和自由世界的對抗,既然已經啟動,就必須分出高下,美國基督信仰為主的保守派,打擊共匪犯罪集團,時間已經不多,錯過這個時間,如同蓬佩奧的演講詞說「如果我們沒有改變中共,那麼中共將改變自由世界,這個世界將由中共掌控」,局勢已經擺在檯面上,只要不瞎眼,都看得到。

紅色中共是非法政權

關閉休士頓領事館,有一個重大象徵,這個領事館是中共從中華民國手上接收,館產的原主人是中華民國政府,關閉休士頓象徵,美國不承認中共政權屬於合法,關閉前一天,領事館傳出慶功宴的呼聲,中共探索火星的「長征五號」發射成功,今年5月,長征五號升空失敗,摔落在象牙海岸,兩個月後,中共在太空競爭扳回一城,美國企圖以禁止輸出法令,在太空軌道導航技術晶片,卡住中共,可惜沒有成功,這幾年,事實擺在眼前,中共在太空競逐方面,突飛猛進,已經超越俄羅斯,美國從探月開始,在太空領域聘請大量科學家,搞了50年,花了大量金錢,但是,中共卻在短短10年時間,趕上美國,花費只有美國10分之1,唯一的原因就是盜竊,美國不是對中共太空科技進步害怕,而是對中共特務害怕,因此,休士頓領事館必須先關閉。

事實上,目前中共在美國五個領事館,全部是特務基地,每個基地管轄任務不同而已,紐約基地專門在金融事業,洛杉磯基地專門在AI智慧科技,舊金山基地是生化科技盜竊,當然,最大尾的特務基地是就是駐美大使館,如果美國不希望變成二流國家,被中共宰制,那麼斷交是減輕受傷的唯一方法,簡單說就是「逮捕紅色特務,學習毛澤東關門打掃」。


黑人命貴示威活動。示意圖/擷自美國之音網路影片

 

 

中共是黑命暴動後面推手

7月25日,休士頓領事館焚燒文件,美國FBI已經證實,文件中包含用金錢鼓動左派無政府團體ANTIFA的暴動,事隔一天後,波特蘭等幾個民主黨掌權城市,再度發現暴動,時間拿捏恰到好處,暴動者搶奪店家財產,破壞公共建築,但是,左派主流媒體卻不指責暴動行為,反而把批評箭頭導向聯邦警察介入,引發不滿,親共的媒體和團體,想盡方法要在大選中拉下川普,用心已經擺明。

川普選擇在大選前三個月發難,有兩種用意,挽回民調,其次,就算真的敗選,也必須留下抗擊中共的歷史,防止民主黨拜登翻案,拜登雖然把反共作為競選基調,但是,翻開拜登過去歷史,多數美國保守派對自由左派的拜登,還是充滿疑慮。

美國自由左派又稱「白左」,一直以來認為美國無需去改變中國,比較同情弱勢移民或黑命運動,「白左」熱愛自由,甚至偏向無政府主義,普遍認為,中國人自願當獨裁者奴才,這是中國人的選擇,不關美國的事,所以,川普打出重拳之後,中共外交部長王毅就宣稱,「兩大國可以和平來往,只要誰也不要企圖改變誰,大家禮尚往來」,王毅的話雖然說得漂亮,但是,美國對中國的和平演變,是自然不脅迫,傳播內容是事實,但是,中共對美國的和平演變,卻是孔子學院式的強迫洗腦,內容以謊言居多,利用大外宣購買媒體,對美國人進行認知作戰,盜取美國智慧產權,惡質行為不一而足。

美國接觸中共40年,如今覺醒不算太慢,但是,作為美國盟邦的台灣,卻還有不少人迷戀大中國,甚至相信中國是最後贏家,看看美國關閉成都領事館,外面還有高興的中國人,就知道這個國家不正常,人民腦子更不正常,居然慶祝以後赴美簽證要跑到南京辦理,卻忘了這是美中開打的前兆。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