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的利爪

 

漢彌爾頓《隱藏的手》一書揭露英國上層社會菁英被中共綁架,成為英國親共的共犯。圖/擷自維基百科、AMAZON,民報合成

漢彌爾頓《隱藏的手》一書揭露英國上層社會菁英被中共綁架,成為英國親共的共犯。圖/擷自維基百科、AMAZON,民報合成

 

如果沒有這幾位公共知識份子,這個世界早已經淪為共產中國統治下的奴隸,或者說,很多被紅色滲透利用的人,被中共高層稱為「這些有用的白痴」,白癡的「白」也暗示白人,這頂「白癡」帽子會永遠戴在頭上。

中共稱呼白人:有用的白痴

繼續去年澳洲學者漢密爾頓(Clive Charles Hamilton)出版《無聲的入侵》,描述澳洲如何不知不覺被紅色中國攻佔之後,加拿大資深記者文達峰,最近出版的《大熊貓的利爪》,描寫中共如何滲透、影響、威嚇加拿大,文達峰說:「多數人以為熊貓吃竹子,是素食者,溫和可愛,其實,這種認知是錯誤的,中共刻意把熊貓包裝成紅色中國,看起來溫和可愛,對世界無害,但是,實際上的熊貓,並非素食者,熊貓爪子很厲害,而且經常攻擊弱小動物,根本就是肉食主義者」,這是這本書要傳達的正確信息。

書本揭露很多秘密,以及加拿大的覺醒過程,充滿血淚悲劇,本來,加拿大對中國的連結,是因為傳教工作,加拿大人希望以基督的大愛,改善中國的生活環境,加拿大對中國沒有野心,境內也是多元種族共存,但是,中共對加拿大滲透仍然沒有停止。

尤其在孟晚舟引渡事件上,中共綁架加拿大公民,藉此恐嚇加拿大政府放人,完全無視加拿大是主權獨立國家,而且司法獨立,不受行政干預。

澳洲,加拿大都屬於「五眼聯盟」成員,對華態度從友中,疑中到反中,這兩個國家,經歷一場相同的體驗,最後會牽手建立一個聯盟,對抗中國入侵,其來有因,書中可以窺探整個紅色滲透過程,充滿陰謀和詭計,美國、英國、法國加上加拿大、澳洲,正好是被紅色入侵最嚴重的國家,而且這種滲透無聲無息,當你感覺有危機的時候,問題已經深入骨頭裡了,澳洲就是顯明的例子。


漢彌爾頓對中共紅色滲透的揭發,造成《無聲入侵》一書,在國際上發行受到中共打壓。圖/擷自博客來網站

 

西澳醞釀脫離澳洲

7月初,澳洲政府打算開放境內各聯邦的邊界管制,但是,西澳洲聯邦政府發出邊界永遠關閉的信號,國內媒體認為,這是西澳洲又一次獨立建國的信號。澳洲本來是六個英國殖民地組成的聯邦國家,西澳洲屬於比較開發富裕的地區,佔有澳洲三分之一土地,1933年,仍在英國殖民下的西澳曾經嘗試獨立,但是並沒有成功,近年來,因為紅色滲透嚴重,西澳獨立運動再起,最初的原因是,西澳洲不滿澳洲政府加入美國抗中行列,更糟的是,武漢瘟疫爆發以來,澳洲變成華人搜刮衛生用品的國家,反中勢力抬頭,促使執政黨實施「聯美抗中」策略,要求世衛組織對武漢瘟疫展開獨立調查,此舉引起中共不爽,直接對澳洲進口小麥,以及礦物加上懲罰關稅,而直接受害者就是西澳洲,西澳洲自認利益受損,於是自行與中共簽訂合作協議,從此和聯邦政府槓上。港版國安法實施以來,澳洲堅持和民主國家一起譴責中共,造成西澳洲的兩邊為難,但是,這個事件也可以發現,中共這幾年在西澳洲大量移民,已經慢慢掌握西澳的政治權力,西澳獨立運動就是紅色滲透的結果。

漢彌爾頓對中共紅色滲透的揭發,造成《無聲入侵》一書,在國際上發行受到中共打壓,但是,漢彌爾頓毫不懼怕,今年6月25日,另一本揭發英國遭受紅色包圍滲透的大作《隱藏的手》在德國、加拿大出版,《隱藏的手》作者是漢彌爾頓和另一位來自馬歇爾基金會的專員馬莉澳爾柏格,這本書揭露英國上層社會菁英被中共綁架,成為英國親共的共犯,書中有86頁報告,描述中國華為在英國上層的股東董事,這些股東全部來自一個隱密的「48集團俱樂部」,俱樂部執行長傑克佩里,被稱為中共的老朋友,現在老傑克退休,年輕的傑克持續父親親共的路線,掌握這個俱樂部。1950年,英國工黨執政,最早承認中共政權,因為工黨具備左派色彩,老傑克在莫斯科一次經貿會議上認識周恩來,開啟傑克佩里在英國的偉大事業,他的事業可以成功,後面推手就是中共,因此難免投桃報李,把英國高層財團和中共綁在一起,這也是為何華為可以在英國落地主因,川普多次希望強生砍斷華為,但是,強生左右為難,這本書卻扮演最大力量,讓華為在英國被判處死刑。

強生在7月14日宣布,中止華為5G合作,並且下令在2027年之前,把所有已經架設的華為設備全部拆除,中共的英國滲透全面曝光,但是,中共仍然不死心,《隱藏的手》本來談好由倫敦寰宇公司出版,但是,英國的中英貿易組織卻跳出來控告寰宇出版,要求寰宇出版社不准出版這本書,這個組織就是48集團俱樂部旗下的團體,專門為中共在英國利益拉線,但是,就算倫敦無法出版,英文版在加拿大仍然買的到,中共的魔掌如何控制英國,也就會擺在陽光之下了。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