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當然是騙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遭長期關心中國活摘器官議題,且曾採訪過柯的《屠殺》作者葛特曼稱為「Liar(騙子)」,柯怒控葛特曼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前年10月已傳訊葛特曼,今早首度以告訴人身分傳訊柯,庭訊2小時結束,柯受訪後表示:「希望跟葛特曼當庭對質」。

柯文哲今訊後表示,中國大多是從死刑犯身上取得器官,但是死刑犯並不全部是來自法輪功,事實上中國也沒有腦死判定條例,不像台灣器官來源是腦死的病人。

柯文哲說,台灣器官捐贈移植系統是我建立的,我對這些數據很清楚。但葛特曼竟然把我變成了罪犯。我完全無法接受這樣的事情。
節錄自【自由時報 2020-07-09 

這則新聞中,根據柯文哲自己的陳述,可以簡要的歸納出下列幾個重點:

  1. 中國大多是從死刑犯身上取得器官。
  2. 中國在摘取器官前沒有先判定被摘取者已經腦死,不排除「活摘」。
  3. 被「活摘」的死刑犯包括法輪功成員。
  4. 柯文哲建立台灣器官捐贈移植系統,對上述數據很清楚。

看了這樣的報導,你今後在電視上看到柯P那副嘴臉,能不頭皮發麻?

另外一個匪夷所思的新聞重點是,柯文哲控告葛特曼不是因葛指控柯文哲是中國活摘器官的幫兇,而是因葛指控柯文哲是「Liar(騙子)」。顯見柯P並不否認他自己幹過這種「夭壽代誌」,正如他自己在新聞中所說的,他對這些數據很清楚。

還有,從心理學角度看這則新聞,一個人說謊被揭發以後,最典型的反應不外乎:

第一,甩鍋。柯文哲說他建立了台灣器官捐贈移植系統,意思是說他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台灣人,不應將罪孽怪罪於他,應該由台灣人概括承擔。

第二,牽拖。葛特曼又沒有說台灣醫界是Liar,柯P嚷嚷「侮辱我和台灣醫界」是什麼意思?不過是想把整個台灣醫界拖下水給自己當墊背罷了。

最後,如今,中共將武漢病毒撒遍整個世界,造成千萬人染病,數十萬人死亡。中共又悍然在香港實施「港版國安法」摧殘香港人的基本人權,並將它的執法權限無限擴充到全世界。在舉世憤怒、譴責、嚴懲中共的關鍵時刻,柯文哲卻仍然麻木無感,猶執意推動台北香港間的「雙城論壇」,「保持與中共的善意接觸」,表達對「一國兩制」在香港失敗的「尊重」【自由時報】。

由此可見,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絕不僅僅是一句競選口號,他是在玩真的。

柯文哲對中共那麼死心塌地的效忠,目的當然是為了他和中共間糾纏不清的經濟利益。另外,他一直覬覦著台灣總統的寶座。在競逐寶座的路上,即使不能得到中共積極的支持,至少他必須在中共屬意的名單上,要排在民進黨候選人的前面。為此,柯文哲親共也是必然的。

柯文哲不但是個如假包換的騙子,而且他還是個冷血的騙子。為了賺錢,什麼活摘器官、香港人權,他全然沒放在心上。最近,他的床頭人陳佩琪才不小心說漏嘴,說什麼「選舉臉皮要夠厚」騙到的人就是贏家。她可也沒說柯文哲除外喔【自由時報】。

葛特曼不過是提供一份國際認證罷了。柯文哲狀告格特曼,也該先告陳佩琪才對。但是不論他狀告任何人,他都不會贏。在台灣,柯文哲可是百分之百可受公評的政治人物。怕熱就不要下廚房。那麼怕被批評,留在台大當醫生收入就很高了,幹嘛出來囂擺,像一隻馬戲團的猴子,讓大家看清你的紅屁股?前總統馬英九畫 633大餅,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答應蓋高雄迪士尼,最後都跳票坐實了他們是騙子的指控。可也沒聽過他們為了一個Liar就告上公堂,嚷著要找人對質的。

 

柯文哲騙了台北市民兩次。至今仍念念不忘要騙全台灣的選民選他當總統。台灣人頭腦要清醒,不要躲過了韓國瑜又讓柯文哲騙了。騙子如果組團,那當然就是詐騙集團了。柯P黨最近閒話不斷,台灣人要能夠明辨是非。最好的策略就是,只要是那個詐騙集團放的話,就不聽、不信、不傳,也不要跟他們爭辯,以免讓話題越炒越熱,正好中了他們的詭計。

根據寇老估計,柯P集團雖然很狡猾善騙,但柯文哲非但當不了台灣總統,就連他的市長寶座也很難由他的嘍羅接手。柯文哲這幫騙子,將會很快走出台灣的歷史,消失在歷史的塵煙中。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