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吸食中共病毒20年

 

東南衛視艾姓和盧姓兩記者被驅逐出境。圖/擷自東南衛視網路影片

東南衛視艾姓和盧姓兩記者被驅逐出境。圖/擷自東南衛視網路影片

 

 

「武漢瘟疫」病毒看不見,傳播中國偉光正的精神病毒,也看不見,他經過語言,圖像進入你的腦袋。

7月2日,來自中國的「東南衛視」兩位記者被驅離出境,原因是違反當時入境申請,從事超過採訪界線的工作,簡單說,就是製作政論節目,邀請台灣「紅統派」上節目,站在中共立場談政治。不久前,台北議員王鴻薇上節目,把總統稱為台灣領導人,這類節目,從台灣內銷到中國境內,既可以洗腦中國人,也可以洗腦台灣人,一魚兩吃。

所以很多中國電視媒體派遣記者入台,假記者身分,真搞政論節目大外宣,樂此不疲,讓邱毅、黃智賢、王炳忠等人有人民幣可領,曾經上過節目的李戡說「當名嘴的紅線就是不可以罵老共」,只要痛罵美國,貶低台灣,人民幣談話費就可以輕鬆入袋,擔任中共統戰台灣的傳聲筒。

趕走一個留下九個

事後,蘇貞昌說,「入境時間到期,沒有給他延長,在台又違反規定,驅逐出境,只是剛剛好而已」,這話說來輕鬆,換另一個角度看,「給紅色中國方便滲透,洗腦20年,現在才趕人出境,有剛剛好嗎」?還是怠慢了好幾十年,同樣的中共手法比一比,6月30日,「香港版國安法」一通過,7月2日,中共就對香港圖書館大清洗,只要和民主相關的書籍,全面下架,對中共來說,談民主、自由、人權,就是洪水猛獸,沒商量餘地,全面下架,這一波清洗將會擴大到私有的書商、書店、各種傳媒,香港白色恐怖已經來到。」打擊洗腦工具,中共不會客氣,對獨裁者來說,奢談民主,當然是洗腦邪說。

新黨的「中華民國頌」歌手王炳忠說:「台灣突然硬起來,這是美國政府背後唆使」,黃智賢說:「迫害新聞自由」,跟著中共國台辦起舞,其實,真相並非如此,美國已經驅逐幾十名紅色黨媒記者,把十個紅色媒體列入「外國代理人」,美國掃除紅色媒體,只是沉睡幾十年後的驚醒,是否對台灣有了示範作用,不得而知,台灣要不要遠離紅色媒體的認知作戰,決定權還在台灣。

無國界記者艾維昂說,「台灣驅逐紅色媒體完全正確,因為這些媒體屬於中共政府的傳聲筒,效力共產黨,沒有資格獲得新聞自由的待遇」。

中國精神病毒危害深遠

算一算,台灣過去被蔣家集團灌食大中國迷湯,一吃55年,中國式病毒於焉種下,2000年阿扁執政或許少吃一些,卻換了真正紅色病毒進來,所以台灣原有的台式「中國病毒」媒體,有了伙伴,2000年,台灣對中國開放文化交流以來,真正的中國病毒才湧入台灣。

根據統計,從2000年到現在,20年下來,通過「兩岸關係條例」交流,已經有十種中共黨媒記者,合法登記進入台灣,例如:人民日報、新華社、中新社、中國日報、湖南電視、福建電視、深圳報業、福建日報等等,目前這些紅色記者在台者704人,遊走台灣,幹了甚麼,沒人知道,搞搞言論節目,大方給台灣統派知識份子和政客送送人民幣,貶低台灣,壯大祖國,恐怕只是任務之一,其他從事特務的機敏工作,大概還沒有曝光,這也為何中台開放交流之後,中國人不羨慕民主自由,反過來,台灣某些人對獨裁奴隸卻鼓掌叫好,過去的反共心防界線,幾乎崩潰。

中共的認知作戰緣起蘇共,到了毛澤東手上發揚光大,改變你的認知,使假的變成真的,這位殺人魔是真正的心理學家,對於民心掌握,確實有幾分能耐,縱然是滿口謊言和欺騙,被騙的人還是心甘情願,甚至坐了牢,上了斷頭台,還要高呼共產黨萬歲。

被中共馴化變成奴隸,宛若坐牢會成為習慣,電影《刺激1995》裡面一位被終生監禁的黑人,當他聽到假釋命令的時候,突然心理恐慌了,他帶著牢裡所賺的微薄工資,離開監牢住進城裡一家旅館,心裡想做的卻是自殺,因為,牢裡待久了,已經無法適應外面自由世界,如同被關在籠子裡的鳥,失去飛翔的能力,對這一套哲學,中共深深理解,所以,獨裁者必須持續封鎖自由的訊息,持續把14億人養在監牢裡,這些人牢裡待久了,就不會奢望自由了。

被驅離的中國「東南衛視」,在台扮演餵食紅色病毒的腳色,台灣學者還要叫囂,指責台灣驅離記者有傷言論自由形象,對於持續在台灣餵食中國病毒的「台式紅媒」,才是真正的台灣人「反紅媒運動」的對象,對於自己養大的心頭大患,政府還是下不了手,民進黨,可憐啊。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