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其實是個失言大王

現在距離美國總統大選,還有超過一百天的時間,但最近不管是台灣還美國,部分媒體不斷的在炒作拜登大贏,川普慘輸的民調,說真的,這目的都太明顯了。

川普目前的確面臨到很多麻煩,國內種族問題、美中關係、香港問題,當然還有最麻煩的武漢肺炎疫情,然而,上面這些麻煩在這一百多天,絕對會有不小的變化,如這兩天最新消息,武漢肺炎在中國似乎開始了第二波疫情的爆發,而且北京看來是重災區,才不過幾天就有這樣的變化,更別說其他因素了。

拜登看起來氣勢高昂,但之前這段日子,受到美國大型集會禁令的影響,他只能利用拍拍影片的方式來進行宣傳,但大家如果有點記憶的話,拜登其實是個失言大王,這一點在後面競選活動開始巷戰的時候,一定是越來越放大凸顯,什麼支持川普的就不是黑人啦,美國有15%的人不是好人啦,類似這種的奇異言論一定不停上演。

而更好笑的是,拜登的家族與中國和東歐國家之間的金錢往來,其實疑慮從來沒有被消除過,就算在現在美國反中氣氛濃厚的現在,拜登被押著開始反中,但,川普會笨到手上沒有他的料嘛?

最有趣的是,今天的國際新聞有一則關於伊朗外交部長對美國選情的預測,結果這位外長居然稱川普還是有50%以上的機會連任,雖比之前的概率小了不少,這就是伊朗跟中國不同的地方,一個雖然自己的軍頭蘇萊曼尼被美軍做掉了,但看事情還是很務實,另一個整天對內說川普死定啦,拜登要贏啦,打嘴砲比做事還強,光看這兩國的對比發言,就可以知道,其實川普還是很穩的。

台灣當然不能只押一邊,這是小國的宿命,但也不能整天拿著CNN跟環球時報起來抄新聞,特別是某幾家報紙,超級愛寫拜登快贏了,川普GG了,我們就先備份起來等著看11月的結果吧。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