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厭惡王偉忠的「全民」系列?

為什麼厭惡王偉忠的「全民」系列?

年紀輕的朋友可能不知道。全民最大黨這個節目曾經和親中派電視台聯手,將陳幸妤逼到差點精神崩潰。

當時陳幸妤去美國考試,中天甚至明目張膽到直接派臧國華半夜在陳幸妤的飯店房間門口徘徊,準備隨時騷擾她,以便一條龍式從新聞端到節目端製造他們外省傳媒集團喜歡的「笑料」。

好吧,如果批判的標準對於國民黨政府和民進黨政府一視同仁,對陳幸妤和馬唯中同個標準,那也就算了。問題是並沒有。該節目和中天電視台對於馬政府的施政失敗完全採取「笑笑就好」的作法,更是將馬唯中視為公主一樣呵護。這也是後來節目沒人想看的原因,一切都過於虛假和雙重標準了。

說是全民,其實是為了滯台中國人的利益在工作。這種節目基本上不該出現,甚至我們必須預設該節目的所有橋段,都是為了分化防疫和破壞疫情指揮體系而設計。

「全民」系列存在一天,台灣的言論自由和防疫體系就被強暴一天。這就是我對該節目的評價。

< 資料來源:Marco Chu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