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就是團結」

 

有關武漢肺炎的疫情,如果資訊來源只能來自媒體,一定會充滿很多的懷疑,但在目前破百萬人感染,超過五萬人死亡的情況之下,許多人開始感到威脅。可是因為台灣的情況並不那麼嚴重,所以人們就會掉以輕心,請大家千萬不要有僥倖的心理,這是一件改變全世界人類的大事,我們也都深陷其中,台灣目前做得很好,再下來就更要靠大家共同的努力,只要「宅在家就可以救全世界」,真的不是一個笑話。

今天我也收到了柏林工業大學校長給所有校友的信,說明三萬多個學生如何度過這段時間,學校也有一個格言Motto :getrennt und doch gemeinsam,「分開就是團結」,希望台灣能夠撐過這段時間,再下來應該是非常嚴峻的挑戰,整天待在家裡真的非常無聊,但是只要知道自己正在做偉大的事情,正在拯救全人類,或許感覺就會比較好一點!

#感謝我的消息來源
#所有的預測都非常準確
#希望再來不要了

「台灣如守住了,祖宗18代,積的陰德應該是用完了!」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