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 沒什麼好選的

基本上,郝龍斌與江啟臣不會為國民黨帶來改革,更不會帶來「中興」。吳敦義走的就是藍營的路線,換了這兩人中的任何一個,都只會是換湯而不換藥,黨員只能在「吳規郝隨」還是「吳規江隨」之間二選一。

吳敦義在這次選戰中最為人詬病的兩個大劣跡,第一個是以「徵召初選」的奧步拉抬韓國瑜擠下朱立倫和郭台銘,讓史上最爛的候選人代表國民黨參選;第二個大敗筆是將吳斯懷列名在不分區立委的安全名單內,民進黨單憑「下架吳斯懷」五個字就輕易的拉到了中間選民的選票。對吳敦義的惡搞,郝龍斌和江啟臣都從未表達反對意見,更談不上有任何阻止的意思。如今,他們兩個表面上喊檢討改革,骨子裡頭想的是如何奪得黨主席的寶座。為此,他們更加不敢得罪韓國瑜和吳斯懷,甚至還刻意討好他們。我們隨便抓幾個新聞就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郝龍斌:要讓高雄市民知道國民黨(韓國瑜)執政比民進黨更好

對於韓國瑜面對的罷免案,郝龍斌日前表示,韓國瑜打下的江山,國民黨要協助韓把戰果保存好,讓市民知道國民黨執政比民進黨更好,國民黨要做韓的後盾。

江啟臣:國民黨全黨上下都有責任與義務幫助韓國瑜面對危機

江啟臣也說,高雄市的施政表現,就是國民黨的執政能力展現。韓在國民黨最艱苦的時候拿回高雄執政權,是無法抹滅的功勞,全黨上下都有責任與義務幫助韓國瑜面對危機。

請參考:罷韓危機 郝龍斌、江啟臣:全力助韓度難關【世界日報

從這則新聞中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郝龍斌和江啟臣兩個寶基本上是不敢檢討吳敦義的。更可怕的是他們對吳敦義留下的爛帳概括承受,只看黨的利益,無視高雄市民的痛苦與不滿,對下層民眾毫無同理心,也毫不尊重民意。說要讓高雄市民知道國民黨執政比民進黨更好,套句張雅琴的話:郝龍斌,你秀什麼逗?

再請看看下面這則新聞。

蔡英文像慈禧太后?郝龍斌:我同意吳斯懷的看法!MSN新聞

單看這個新聞標題就已經令人頭皮發麻了。我的天,在武漢肺炎席捲全球,在蔡政府為了全民防範疫情忙得不可開交,在老共搞「以役促統」轟八侵台打擊台灣的非常時刻,郝龍斌「胳膊往外靠,拳頭朝內打」,居然還有心這樣惡毒咒詛自己的政府,消遣國家領袖,實在令人髮指。

郝龍斌說,吳斯懷做為在野黨立委,本來就是要善盡在野監督責任,發揮立委的職權。請問,把總統比擬為慈禧太后,這是哪一門子的在野黨監督責任?你以為台灣選民是白痴嗎?

對於吳斯懷這個行為,江啟臣的態度則是典型的和稀泥:「不管政府接不接受,其實大家都是出於好意,希望政府可以做得更好。」請問江啟臣,綠委指吳斯懷「舔共」是不是出於好意,希望他可以做得更好?

請問,郝龍斌和江啟臣兩個比吳敦義好在哪裡?


韓國瑜掛了,國民黨未來難以想像。江啟臣這句話被認為是罷韓最佳催票口號。

2016年國民黨大選崩盤,主要的罪魁有兩個人,一個是把總統寶座奉送給民進黨的大罪魁馬英九,另一個是把首都市長寶座奉送給柯文哲的小罪魁郝龍斌。馬英九是過氣了,我們能不談就不談。那郝龍斌呢?人家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個個是當完市長就爬上去當總統,可郝龍斌當完了市長就失業了,連總統初選都不敢參加。他甚至還跑去基隆選立委,結果夾著尾巴爬回台北。之後呢?只能待在黨內當副主席「呷家己」,等到吳敦義辭黨主席,就見獵心喜,立即趁機而起,這是典型的「雞寮子底下覓食」,「牛欄裡鬥母牛」,十足的沒本事加沒出息。他來當國民黨主席。坦白說,支持綠營的朋友們會最高興。

2008年民進黨選舉失敗後,我們看到的是太陽們全部靠邊站,最後他們從「籃子外面」找到蔡英文,帶領民進黨一步一腳印苦心經營,終於在2016年奪回政權。反觀國民黨,2016年崩盤至今,洪秀柱、朱立倫、吳敦義、韓國瑜到郝龍斌這些老湯頭,個個「目睭金金呷點心」,就只會眼珠咕嚕咕嚕的轉,搜索哪裡有自己的好處。國民黨若要大破大立,就要學民進黨,若找不到藍版蔡英文,隨便揀一個徐巧芯或黃昭順,至少她們外貌比起郝龍斌、江啟臣之流的更像蔡英文。再要不然,國民黨也該找個像侯有宜這樣有正當職業的,有票房的,哪裡像郝龍斌這個常年遊手好閒的「待業青年」?

說了半天,最悲哀的是,國民黨的困境,大家都知道,還是在於它的基本政治立場。按目前看來,不論誰來當黨主席,誰都不敢得罪他們的基本盤,就是韓薯粉加黃腹猩。這麼一來,國民黨舔共產黨罵台獨的路線就根本不可能改變。憑靠著那麼一小撮「拳匪」,國民黨還談什麼政黨再輪替?依寇老看,國民黨想要壯大,不如乾脆趁著郁慕明即將卸任新黨總召之際趕快下手,大大方方的「新黨化」,擺明走「促統」路線,吸收新黨殘部,好歹也可以增加個幾千票,下次總統大選可以多撈一些補助款。這個,恐怕是國民黨唯一的選擇了。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