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你為何不哭?吳敦義、吳斯懷你們哭什麽?!

中華民國台灣「永遠的上將」沈一鳴等8位將士罹難,震驚國際,各國軍政領袖紛致唁電敬悼,堪稱前所未見的殊榮!令人有不盡的悼念。

例如,美國在台協會(AIT)除了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文之外,更宣布在內湖新館降半旗,以示哀悼。文中並强調,「代表美國,向罹難者家人、同袍等表達最深切的哀悼之意,並祝福生還者早日康復。AIT已準備好,隨時就此一事件為台灣提供協助。」

而美國國防部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Mark Milley)復發函致哀,感念沈一鳴的無私奉獻,並表示美方珍惜與台灣的友誼與堅定的國防關係。在悼念之時,大有警示中共不得輕舉妄動深意,美方已準備好了!另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RupertHammond-Chambers)更指在面對中國對台的脅迫性戰略,以及透過必要採購、培訓等方式遏阻中共片面破壞台灣主權等方面,沈一鳴是重要關鍵。他為人謙遜、善良、睿智,在台灣軍事與民間備受推崇。

而華府智庫「2049計畫協會」(Project2049Institute)協會主席阿米塔吉(Richard Armitage)及包括日英德澳波蘭等駐台單位和海地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ise)、巴拉圭國防部長索多(Bernardino Soto Estigarribia)、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外交部長布蘭特利(Mark Brantley)等外,還有瓜地馬拉政府也透過其外交部發表聲明,為這起直升機事故,向中華民國台灣人民與政府表達最深切的哀悼之意。

國軍黑鷹直升機發生重大傷亡事件,空軍松山指揮部等國防軍事單位下半旗哀悼。(資料照)

 

諸此,國際關懷備至的殊榮,更是空前,令人倍加痛悼不捨!

然則,對照韓國瑜、吳敦義及吳斯懷種切哭與不哭的表現,益發使人感受至深!

像謀總長沈一鳴無私的光風霽月,文鞱武略(大漠英雄、幻象2000、F16v成軍,台美軍事合作,對共軍的運籌帷幄等等),事功卓著!又默默犧牲奉獻,善盡保國衛民的職責,馳名國際,高風亮節,令人敬仰不己!

然則,當過軍人的韓國瑜,與參謀總長沈一鳴年齡相仿,但言行事功,識見格局,有哪點可與沈一鳴比?沈上將在法國當幻象種子教官,表現傑出,讓法人另眼相看!而在美戰爭學院深造,更是卓越,贏得各國軍事外交情報受訓的高幹尊敬!美 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的悼念文,即道盡一切。

聲明中說,「謹代表美國男女軍人,對台灣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名罹難者表示哀悼。沈將軍是傑出的領袖,也是台灣防務與地區安全的倡導人(台美之間的國防軍事合作多數都是機密),美方感謝他的無私奉獻,並珍惜與台灣的友誼以及牢固的防務關係。」云云。 而韓卻在退役當立委,問政成績不佳,失業後卻跑到北京大學唸九年,反是酒名在外,及至當選高雄市長,立馬跑到港澳中聯辦,又拜晤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接著,又不守誠信,落跪選總統,毀譽參半。

近日,國際著名主流媒體《彭博》(Bloomberg)還特別報導了「台灣親中候選人」(Taiwan’s China-Friendly Presidential Contender)韓國瑜,卻以一系列負面的「失態」(gaffes)、「古怪言論」(bizarre comments)形容韓國瑜,可說是集「醜陋」於一身!並強調韓疑似有「厭女」(misogyny)、「種族歧視」(racially derogatory)的過去。

簡言之,韓幾成了「台灣最醜陋的政客」,傳為國際笑譚,而家務事如違建農舍、買賣豪宅,連給王小姐600萬買房、多次出國旅遊等等,都閃避交代不渭,衹會謾駡媒體扣以「黑韓產業鍵」,荒誕至極,讓中華民國民主形象和聲譽受損!所以,韓和人格高尚,行事光明磊蕩的沈一鳴上將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光是「反共保台」愛國志節,就可使韓無地自容!他當然哭不出來! 對吳敦義而言,是由「反共親美」的蔣經國一手拉拔,現突將國民黨轉向「紅統化」,己為社會不容,實有愧兩蔣遺訓,如今藉全國悼念沈一鳴上將之時,演出「痛哭」秀,無非是為大選選情低迷痛哭,又怕黨主席位子不保,爭取同情票罷了,有用嗎?!

至於吳斯懷的大哭特哭,還變成笑話,因為他巳失去「軍人魂」,赴中唱敵人的國歌,又教解放軍破美軍之策等等。毫無軍人頂天立地愛國氣節,更無以國家興亡為己任,置個人死生於度外的襟懷,「斯人無懷」至此,還有臉面對沈一鳴上將英靈耶?!令人無言。

台北101昨(3)日晚利用外牆燈網,展示「悼念總長、國軍將士,國人都是您們的家人,謝謝您們畢生守護我們的家。致敬「國軍將士」文字。令人有不盡的悼念!感恩」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