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背影

 

焦糖哥哥目前的情況,證明時力這些人不會做事、也不會做人,對一個曾經大力支持他們的人,只是陳述一些自己的看法,表達對產品的不滿,竟然受到這樣的對待。

正常有能力的人如果開間公司,面對自己的老顧客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一定會想辦法努力去化解疑慮,即使做不到,也會有風度地祝福顧客改用其他品牌的商品,希望有朝一日,顧客還會想起曾經用過這個牌子還算不錯,能夠回頭。

搞政治不是要推廣理念,廣結善緣嗎?在民主的時代,溝通協調合縱連橫的能力都沒有,到底是在搞什麼樣的政治?難道只會背刺、收割?

搞宗教信仰或許就不用這些囉哩八唆的事情,只要服從宗教領袖的聖旨,一切都不會有任何問題,見神殺神、見鬼殺鬼,但是搞宗教至少也要有某某經典書籍,難道一切都不用,只要有一張像賭神一樣背影的照片就可以招收會員了嗎?

賭神可是很會搓牌,這些人到底會搓什麼?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