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捕獲姚文智 淚推「再起吧!大家都在等你」

網友怨柯文哲跳票竟捕獲野生姚文智 淚推「再起吧!大家都在等你」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臉書專頁「名為變態的神父」昨(10 日)晚間發文,轉貼了一則關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文化政策承諾跳票的新聞,發文中嘆道,「文智阿!你若在,何以讓台北市長欺騙至此呢!brother」,結果竟釣出姚文智本尊,姚文智也透過留言和「名為變態的神父」以及支持者們寒暄,讓許多支持者和「前」柯粉驚喜又感嘆。

作家「名為變態的神父」(以下簡稱神父)昨日晚間在臉書分享一則自由時報的新聞,新聞內容提到,前台北市長馬英九任內將北市歷史建築中山橋(明治橋)拆成 435 個石塊,並允諾一年內異地重現風華,卻擺爛十七年,柯文哲市府打算在舊再春游泳池局部重組,弄成「公共藝術碑林」遭文資界及當地反對後,柯文哲竟將錯推給馬英九,更說「這就明講了,中山橋根本組不起來,對我來講又是一個善後的工作」。

報導指出,文資委員李乾朗痛批柯文哲欺騙社會大眾,李乾朗強調當年花一億多元拆解,就是希望能在河道重組重現風華,柯當然會說組不回去推給馬英九,但學工程的人都知道,重組不是問題,弄成公共藝術碑林,根本違反當年拆掉重組初衷,更是欺騙社會、不負責任的行為。

圖片來源:名為變態的神父 臉書截圖

名為變態的神父在臉書轉貼報導,更感嘆「文智阿!你若在,何以讓台北市長欺騙至此呢!brother」,姚文智本尊卻跑來留言,「哈,我在啊!brother,只是我在不在都一樣吧?」神父也開心地回覆道「 喔喔喔喔喔!是文智呀!當然不一樣,有你在的一天,每天都充滿希望!brother」。

姚文智的出現,也讓姚文智支持者 High 了起來,許多支持者紛紛留言感謝姚文智,表示自己很驕傲能在去年將市長票投給姚文智,亦有前柯粉在姚文智的留言底下懺悔,姚文智則向支持者表示感謝,並為自己的敗選致歉。

另外,姚文智也提到,「我在立院質詢過龍應台,那時明治橋石塊已擺了 12 年,我拍片時是 14 年,播出時已 15 年(所以有修字幕),如今又進入 17 年,如何解決?竟仍遙遙無期……更可嘆的是,每天攜來攘往,沒什麼人在意!」神父則鼓勵姚文智,「再起吧!文智,大家都在等你呢!」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