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機會主義者

 

在最艱困時刻打韓、批柯才是真正的朋友,這個時候還在友柯,然後開始打起韓戰,難怪會被嘲笑為「鐮刀力量」。

一個人如果沒有留些空間給自己,絕對不會有深刻思考的時間,追逐虛榮只會產生空虛,搞不清楚輕重緩急,不斷地去追逐鎂光燈,失去邏輯,最後只能用雙重標準自我安慰,因此才會產生像翟這樣雙重國籍的不分區立法委員。

不管以前是什麼樣的一個政治人物,飽讀詩書或充滿智慧,如果沒有留下給自己思考的時空,會失去任何可能自我反省的機會,在逆勢的時候,沒有辦法停止下滑的速度。

看這樣亂打一通的情況,突然想起來了李敖,天生就是愛打,從台灣頭打到台灣尾,打來打去總會瞎貓碰到死老鼠,有一兩次打到該打的人。

目前看起來TMD和黃黨佔據相同想法的一塊,黃黨的危害影響相對還是比較小。TMD 那種有病態到在民主體制下會「命令支持者」的首領,真的令人哭笑不得,這些支持者也真的有夠卑微,投票給候選人和政黨,還要被人命令,真的超級奴。

一直想著台北市長的位子,絕對會被玩弄到死,TMD的政治是最現實,沒有用的時候,絕對會被一腳踢開,而且大號的機會主義者怎麼會不知道小號的機會主義者在想什麼?到最後,接受命令也是死,不接受命令也是死,看不出來要一個失敗的背刺者做什麼?因為長的還不錯?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