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比較像「其女」?

(女性論政)

 

中國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在韓國瑜雲林縣的造勢場合中,不但指控財產已經在四年前透明、公開並信託的蔡英文總統最會炒土地,還對著台下的群眾,以諧音方式,用台語將「其女」連結「妓女」影射小英總統。

韓國瑜與謝龍介昨晚在雲林同台高歌。 (記者黃淑莉攝)

韓國瑜與謝龍介在雲林同台。 (記者黃淑莉攝)

 

身為女性的筆者,非常憤怒!請問謝龍介議員,用如此不堪的字眼汙衊國家元首,可以襯托出自己比較高尚嗎?你的發言已涉及公然侮辱,指控之餘更應列舉事實佐證蔡英文總統到底犯了什麼大罪?取悅韓粉、譁眾取寵之餘,不妨看看誰比較像政治「其女」?

台灣內部總有一批人出賣國家主權靈魂與中國交心,甚至腰桿挺直地聽著中國習近平主席訓誡,這些人在謝議員眼中是否更像「其女」?有人光明正大進出中聯辦,賣政治水果,還聲稱自己「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在謝議員眼中是否更像「其女」?聽聞謝龍介有機會擠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安全名單,國民黨背書他的「其女說」嗎?全台灣的女性面對這般無的放矢的指控,真的不憤怒嗎?

(作者為國小教師,台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