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1450嗎?

你是1450嗎?
當柯文哲5年前首次出來選市長,我想許多人跟我一樣想說哇靠夭阿,這人根本就是政治清流,台灣清廉的政治有望了
當柯文哲選上市長大家欣喜若狂,柯文哲也不負眾望實現他選前承諾開始追打五大弊案,一時間台灣談話性節目每天都在談論謾罵趙藤雄這個人,看到市長為了公眾安全槓上這個人,中南部我的網友包含我每個都希望他最後能出來選總統
他的許多理想感動大家,例如公開透明的行程。

結果,許多人發現這個人怎麼如此親中國共產黨,許多言論跟行為不一,五大弊案也都重重舉起輕輕落下,對中國共產黨極友好對台灣政府謾罵嘲諷,原本大家認為的民主素人變成狡猾老奸的政客,對他提出的建言意見,被他跟他的老婆嘲笑是1450,就在前幾天,他所謂的行程公開理想,被蔡旺旺公開爆料私下會面密談十多次,這下許多人從柯粉變成價值1450的柯黑。

柯讓大家不安的地方是他對中共用盡善意跟耐心,極其之友好與讚美,但是對國內守護主權的人卻尖酸刻薄,批判與拒絕合作。
他持續誇大台灣對中國的依賴,並批評民主的美國,並以此作為他兩岸策略的論據。這表示他的意向是凌駕事實的。

今天,我也從柯粉變成她太太口中領1450的柯黑。
你,退讚了嗎?

台灣好不容易成為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我豈能容忍跟中國共產黨眉來眼去的政治人物!
柯文哲,看看香港現在這個樣,民主跟中國共產黨是無法相容共存的。
大家都知道我以前挺他挺到不行,老實說,看到你的真正的面貌,我真的很不敢相信也很不願意相信,我真太失望太心碎,從第一次選市長到第二次選市長我家族很多票還是票投柯文哲,是的,贏小丁的3000票友我家族6票,但現在我決定退讚。

在中國不斷要併吞消滅民主自由的台灣,共產黨滲透、分化台灣同時,我們要不要團結對抗共產黨來保衛我們國家我們孩子?

1450來簽到吧。

486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kiss486

< 資料來源:486先生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