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嫖賭的選總統 爆料的開除黨籍

請問,這是什麼樣的黨?是民主政黨?還是革命政黨? 

本月11日時任國民黨中評委的陳宏昌批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三天後,國民黨中常會火速無異議通過開除陳宏昌黨籍。陳宏昌電話受訪時表示「欣然接受」處分,而且不會再加入國民黨。 

陳宏昌又說,韓國瑜這個人,人格有問題,更相當無賴。明明有的事情,卻敢發誓說沒有。說當市長後沒有打過麻將,打牌照片卻曝光。事後又說那是家庭麻將、沒有賭博。說法變來變去。這種人竟然當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令人頭皮發麻。【自由時報】 

 
韓國瑜今年農曆新年期間前往峇里島度假,與立委許淑華等人在飯店泳池畔 
打麻將。此事已經獲得夫人李佳芬證實。對於外傳韓國瑜喝酒打麻將抱女人 
的抨擊,韓國瑜最近才說「那是二十年前的事」「自擔任市長以來,沒打過 
一場麻將」。韓國瑜明顯說謊。

 

這是一則很怪異的新聞。

  1. 酗酒、打麻將、夜店抱女人的被強力推薦選總統,舉報質疑的反被開除黨籍,請問,這是什麼黨啊? 
  2. 國民黨內部,連中評委也沒有言論自由?中評委是要評什麼的? 
  3. 陳宏昌說謊嗎?韓國瑜不是承認了嗎?說實話的為什麼要受處分? 
  4. 無異議通過開除陳宏昌黨籍,這不是一言堂,什麼才是一言堂? 
  5. 開除一個中評委的黨籍這麼簡單嗎?國民黨沒有組個專案小組釐清真相,沒有召見當事人說明原委,短短三天就把他「幹掉」了? 
  6. 先前另一個中評委趙守博也間接炮轟韓國瑜酗酒,怎麼沒事? 
  7. 楊秋興「補槍」批韓,國民黨也要開除他的黨籍嗎?

「陳宏昌叛黨事件」發生之後,後續發展也蠻有票房的。首先...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14)日通過中常委李昭平的提案,今後凡是黨員有惡意攻擊、詆毀污衊黨所提名的總統、立委參選人,影響黨的形象者,都應立即給予開除黨籍處分。自由時報】 

政治大學地政學系教授徐世榮質問,「這不就是專制及帝王的思維嗎」?寇老認為徐教授言重了。根據上面報導,開鍘的先決條件是當事人的攻擊必須含有「惡意」成份。像另一個中評委趙守博嗆聲要韓國瑜戒酒,就是「善意」的,所以沒事。趙守博這個範例,很值得其他中評委做參考。 

不過,中評委們還是要警惕一點比較好,不管你有沒有「惡意」,最重要的是你不要卯上中常委,否則你就死當。在國民黨內,中常委僅次於黨魁,比中評委大條,惹不得的,你看看李昭平就知道。 

再要有一點,國民黨中常會通過的這個提案,無異賦予總統和立委參選人「免責權」,他們的言行舉止獲得黨中央保障,白吃白喝白嫖,黨內同志,包括受害人,一律不得聲張,否則殺無赦。這是全體黨員要注意的。

 

其次,楊秋興的例子也可以讓中評委們引為參考。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因為批韓遭開除黨籍,另一個黨內紅人楊秋興接著在發文中表示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使得國民黨內部有聲音也要求開除楊秋興的黨籍。然而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莊啟旺今天卻表示陳楊二人情況不一樣,陳宏昌是在公開場合,並且是站在總統蔡英文旁邊幫其助選,語氣肯定;反觀楊秋興是在臉書發文,內容有許多不確定語氣及問號。自由時報:陳宏昌遭開鍘、楊秋興卻沒事 國民黨被批「軟趴趴」 

中評委們看清楚沒有?感謝楊秋興為大家創立了一個安全的批韓模式:

  1. 批韓的時候不要站在蔡英文的旁邊,最好在她的前面或後面,或者與她中間至少夾一個人,你就不在她的「旁邊」,或可逃過鍘刀。 
  2. 批韓不要站在蔡英文的旁邊,站在別人旁邊就沒問題。 
  3. 批韓發言後,記得聲明「我沒有在為蔡英文助選」。 
  4. 在臉書發文是一個好的選擇,那樣就留給韓粉反撲的機會。 
  5. 發言內容要多使用不確定語氣,多用問號。

 

寇老為您舉個範例說明,您可以在臉書上這樣寫: 

韓國瑜打麻將ing? 酗酒ing?夜店抱女人ing? 

這樣,既是現在進行式,也保有不確定語氣。韓國瑜就可以回應: 

我韓國瑜打麻將ed! 酗酒ed!夜店抱女人ed! 

韓國瑜還可以繼續保證: 

我喝酒,但是沒有醉。 
我打麻將,但是沒賭博。 
我抱女人,但是沒有上。 
對陳宏昌、楊秋興那些人,我現在都也是用P眼看他們。 

等中評委們都遵守這些規則,韓國瑜就安了,國民黨就團結了,吳敦義也可以放心了。希望吳敦義堅定立場,不再轉彎,不換魚,不要重蹈朱立倫2016年的錯誤。大家保重!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