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昌造謠嗎? 韓國瑜都認了!

 

蔡英文總統到新北市蘆洲的湧蓮寺參拜,新聞報導,湧蓮寺主委陳宏昌(曾經擔任立委,現任國民黨中評委)提到他兒子對他說:「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還抱女人的人參選總統?那以後我也要這樣!」讓他「不知道怎麼教小孩」。新聞一出,在網路上看到韓粉、韓媒傾巢而出,大舉興師問罪,到了晚上傳出國民黨可能要開除陳宏昌的黨籍

蔡英文總統今天早上至蘆洲湧蓮寺參拜,右2為國民黨中評委、湧蓮寺主委陳宏昌。(記者陳心瑜攝)

蔡英文總統至蘆洲湧蓮寺參拜,右2為國民黨中評委、湧蓮寺主委陳宏昌。(記者陳心瑜攝)

 

我勸國民黨別太衝動!要是開除陳的黨籍,官司打起來一定輸!

因為,晚上我看公視新聞就有報導:「韓國瑜表示,『多次我都承認,我年輕時候在立法院,自己曾經放縱過,但是那已經是二十年前的我,也是十七年前的我,今天的我已經不一樣。所以陳宏昌委員,可能對韓國瑜的記憶還是在二十年前的記憶。』」請注意,韓國瑜在鏡頭前對全國民眾承認自己「放縱過」,整篇說話也沒有指責陳宏昌造謠,而是辯解那是「二十年前的我」(十七年前?)。

何況,陳宏昌講的恐怕是大家對韓國瑜的「印象」,無意中,也像是「做球」讓韓國瑜澄清,不算壞事啊!

如果陳宏昌真要致命攻擊的話,拿韓國瑜鼓勵公務員「能撈就撈,能混就混」的不堪歷史佐證韓當然不適合當總統,不是更有殺傷力嗎?

(作者任職金融服務業,新北市民)

◎ 紀昭秀

由於國民黨總統初選制度一日數變,過程缺乏公平性,導致韓國瑜勝出後,至今仍無法獲得王(金平)及郭(台銘)轉向支持,民調不升反降,非但落後蔡總統甚多,如果郭、王及柯文哲聯手,韓更退居最後,在在顯示韓的參選正當性不足、能力不夠,很難取得大多數藍營支持者的青睞。因此,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意有所指表示,國民黨提名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讓他不知道怎麼教小孩,狠酸韓國瑜,反映基層民眾心聲,開出第一槍,應該只是點火作用而已,之後批韓甚或「換韓」的聲浪,絕對會遍地開花。

(作者為家庭主婦,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