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落跑成為事實 罷免就是義務

#韓國瑜中國黨內大勝獲總統提名
#當落跑成為事實罷免就是義務

擔任高雄市長半年,一心想要「溜之大吉」的韓國瑜,今天又離他的目標前進了一步,同時也離市民遠了一步。

中國國民黨今日公布民調結果,經加權的平均支持率第一名為韓國瑜,以44.805%大勝第二名郭台銘的27.73%,第三名朱立倫的17.9%,第四名周錫瑋的6.02%,以及第五名張亞中的3.544%,中國黨將於週三中常會報請提名,由韓國瑜代表中國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

從「我溜之大吉怎麼對得起選民」,到「不考慮2020」,到「Yes I do」,再到「不惜粉身碎骨」,帶著赤裸裸的權力慾望,一再說謊的韓國瑜,終於得到夢寐以求的大位門票。

當落跑成為事實,罷免就成為義務。高雄人投出來的草包,今天開始就由我們消滅! 也請各位向全台灣的親友多加宣傳,不要讓高雄的悲劇重演

 
< 資料來源:高雄好過日 @takaogooday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