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認同的最後戰爭

 

從民調來看,37%的「雙重國族」認同者,將是決定台灣命運的關鍵選民,這個決定在於一念一間,偏向台灣,那麼台灣有救,偏向中國,台灣危險。(網路資料,民報合成)

從民調來看,37%的「雙重國族」認同者,將是決定台灣命運的關鍵選民,這個決定在於一念一間,偏向台灣,那麼台灣有救,偏向中國,台灣危險。(網路資料,民報合成)

2020年,台灣大選初選過程,權力和陰謀同床,國民兩黨的墮落方程式,可以結伴成行,共同寫出一本選戰手冊,兩大黨混亂程度,超過以往,國民黨角逐者更是多過以前,為藍色黨庫增加活水,證明這場選戰重要無與倫比。

這場選戰,是美中地緣政治衝突的前哨戰,如果,台灣人選擇接受「親共政客」統治,結局就是,美國對「紅色中國」科技圍堵失敗,美軍將逐步退出亞洲,美國在亞洲影響力衰弱,決定放棄台灣,台灣高科技供應鏈,將轉變成紅色供應鏈,增添中共戰力,台灣不出四年,就會簽下一國兩制,慢慢走向香港後路,變成中國一部分,台海真的變成中共帝國內海,日韓火大,決定聯合美國,修理中國和台灣。

這場選戰,也是老共滲透在台灣的紅色媒體,和本土媒體「自由,民視,三立」的認知作戰戰場,老共「同路媒體」必然假新聞盡出,持續造神,創造民粹激情,擾亂台灣社會,打擊本土認同者或政治人物。

這場選戰,更是國民黨能否奪回非法黨產,持續戴上中國帽子,欺騙世人的最後一戰,更是台灣人認同台灣的最後一戰,也是國民兩黨是否分裂成更多小黨的一戰。

台灣人如何選擇關係中國乃至世界的命運

反過來看,如果本土政黨持續在中央政府執政,國會過半,台灣會持續親美抗中政策,協助執行科技圍堵中國,中國也預知這件事,所以,最近推出反科技圍堵清單,以商逼政,警告台灣科技產業,意味濃厚,美國政府預計,老共政權在明年就會崩盤,習近平被趕下台,親美勢力抬頭,「兩個中國」的國際承認會實現,中台持續民主方式平等交流,「兩中合一」的機會,會更加快速,因此,這場選戰也關係老共是否轉身,由左向右和平演變,我只能說,上帝的巧妙安排,讓一個島嶼的人民做出選擇,而這個選擇,卻可以改變中國命運,甚至是世界的命運,如果紅色中國轉成綠色民主國家,世界真正和平,就會到來,台灣才會永續發展,成為不須武裝的中立國。

6月初,被動參選的老韓,突然變成自己交五百萬的主動參選,把吳主席「莊孝維」,實在很不厚道,而主動參選到底的老王,突然退出初選,把國民黨搞到差點精神分裂,而老韓就一直造勢,帶著傻瓜韓粉夜襲,從台北唱到花蓮,唱到心酸,一首「中華民國爽」,唱到我飆淚。

老韓在歌聲中說,「他要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我一聽,完了,本來老韓說,「只有他可以保衛台灣」,選他「當宗痛」,可以讓老共安心,不搞飛彈,我還以為老韓是神明,若不是神,至少也應該是「鋼鐵人」等級,可以隻手擋住飛彈,現在老韓居然必須粉身碎骨,才能保護台灣,那就證明老韓擋不住飛彈,那是「鋼鐵人第二集」,老韓的手和腳被飛彈摧毀,人工心臟也壞掉,終於粉身碎骨,口號,「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老韓,也粉身碎骨,啊,台灣危險了。

但是,唱歌的傻粉缺乏同情心,而且很沒有愛心,聽到老韓當著老婆的面前要粉身碎骨,居然高興起來,鼓掌更大聲,很不替韓冰著想,看來通通是假韓粉,凱道造勢30萬起跳,來到花蓮只剩6萬「警方統計」,會不會傻粉疲於奔命,場子越多,人卻越來越少,那就等著看吧。

到底是誰給錢?否則窮到版權費也不給作家的老韓,短時間哪裡來的錢,搞出大陣仗,是不是真的有米果大人的「斗內」,就很難說了。

話說回來,「韓天宗教台」和「狗叫報」,能夠鼓動煽惑這麼多傻粉出來,也真的不簡單了,這已經是認知作戰的高等成就了,因為會唱「中華民國爽」,卻不明白到底是誰最爽,徹底顛覆一個人的理智,變成盲目狂熱,當一個人失去理智,你要讓他接受老共的奴隸,其實並不困難,老韓發起神威,要這些傻粉切腹自殺,搞不好也有人追隨,很多邪教的故事版本,都是這樣發展的。

讓我們看看「米果投共集團」的媒體洗腦多麼厲害,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長期對台灣人認同的民調顯示,1992年,「我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佔了46%,「我是中國人」26%,「我是台灣人」18%,26年後,到了2018年,同樣問卷,「我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37%,「我是中國人」4%,「我是台灣人」55%,這是李登輝推動本土化的結果。但是,今年三月民調,台灣人認同降到48%,沒有過半,可見老共對台灣認知改變作戰,已經出現成效,令人吃驚的是,「狗叫集團報」在2018年進行的認同調查,「我是中國人」超過58%,假設這個民調數字是真的,那麼長期只看一種媒體,被紅「色同路媒體」僵固化的閱聽者,認知上被洗腦的成功率是60%,理性者降到40%,否則不可能在數字結果,與民意基金會調查,差距如此巨大,也因為認同自己是中國人,那麼就有可能接受中共「一國兩制」,那麼這些傻粉力挺老韓,志不在發財,也不在老韓是否有能力保護中華民國,而在於可以被老韓帶領,找到回歸中國之路,甚至不在乎未來生活是否變成奴隸,或者被送到新疆再教育營。

「韓天宗教台」,透過電視媒體的洗腦力道,更勝於報紙,因此,老共用同路媒體滲透洗腦台灣,從台灣認同的改變,初步已經看到成功,只要觀察傻粉的動員,就知道了,至於後面的影武者是誰?,也就呼之欲出了。

台灣被威權體制的中國教育搞了70年,台灣人只知中國,不知台灣,這種地方就是中國統戰入島,入腦,入戶溫床,加上中台所進行的不對等交流,在飛彈恐嚇下搞了數十年來往,所謂和平交流,只是老共滲透台灣的假面具,現在被滲透11年後,政府才突然驚醒,砍斷「海峽論壇」,禁止台生到中國被洗腦,不知道是否為時已晚?

從民調來看,37%的「雙重國族」認同者,將是決定台灣命運的關鍵選民,這個決定在於一念一間,偏向台灣,那麼台灣有救,偏向中國,台灣危險。

我們也只好期待,台灣社會上,被出賣還幫人數鈔票的瘋狂傻粉並不多,台灣仍有很多愛自由,愛民主,愛台灣家鄉的人,這些人,將會在抵抗老共併吞台灣最後一戰,扮演最重要的力量。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