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曆的靈感

代表蔡陣營參與協調的前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說,兩場電視政見發表會需要「兩週」時間。他還說端午節(6月7日)以後那個星期,「也許可以」向中執會「建議」端午節「之後」進行民調。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拋出須在5月底前完成初選才有民調納入手機的討論空間。代表蔡陣營參與協調的前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今日說,兩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一週一場,總計要花2週的時間,就不可能在5月底完成所有初選規劃,賴清德應該認清現實,就事論事。(資料照)

代表蔡陣營參與協調的前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說,兩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一週一場,總計要花2週的時間,就不可能在5月底完成所有初選規劃。(資料照)

看來,民調日是未知數。

在筆者的月曆本上,5月19日到25日是一個星期,26日到6月一日是一個星期。

因此,筆者建議民進黨在22日的中執會之後的23日到25日選一天舉辦第一次政見發表會,在26日到30日選一天舉辦第二次政見發表會。

然後,31日做民調。

如此,自認民調不會輸且喜獲手機民調助益的蔡總統與已被延了兩次而期待5月底辦完初選的賴清德的兩方支持者都能心服口服。

一意延期以衝高民調者,當適可而止,切勿將別人的體諒與容忍便宜行事。勝之不武,只怕後患無窮。大家要的是明年真能贏的人。

去年的地方選舉已是超大警訊,怎能再低估人民的反彈?

全台都等著好好吃端午粽子,而不是在忐忑中煩惱擔憂「哪一個候選人」的命運。要繼續拖,何患無辭,不要再推給端午節了。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