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區立委


    中國軍機近日頻頻繞台騷擾,遭到我國政府嚴厲指責,不料竟有國民黨立委批評政府「發布共機繞台的挑釁新聞,刺激兩岸神經、唯恐兩岸不亂」,甚至嗆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憑什麼北京要放棄武統?」。

一位是剛補選上任的台中市北屯區立委沈智慧,及原住民立委孔文吉,兩位都是台灣選出來的立委,竟然恩將仇報警告台灣被解放軍共機及紅艦騷擾不可以回擊,台灣人辛辛苦苦繳稅,竟然養這種「飼老鼠咬布袋」的立委反咬台灣。

無獨有偶的是這兩位也是「反軍購」大將,在2005-2006年陳水扁總統執政時代推出的「重大軍購條例草案」,當時代表親民黨的沈智慧及國民黨的孔文及立委也是反軍購先鋒。此時此刻,當他們面對敵軍臨台不但不譴責不反抗,還抑止國軍不可挑釁刺激解放軍,可以說不覺意外,畢竟他們心向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

身為台中市北屯區市民非常不齒選區立委沈智慧的質詢,哪有這種胳臂往外彎敵我不分的立委呢?一邊標榜軍系立委為軍人謀福利卻一邊「擋軍購」幫敵軍搖旗吶喊,拿「國軍生命」和「國家安全」開玩笑,實在令人痛心疾首!

莊雄吉/台中市北屯區退伍軍人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