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自爆與「兩岸奸商」合作大賣「發霉茶」

國瑜傳2014年在北農簽1萬盒茶葉MOU,實際只出貨700盒,還是「降價」賣出。但韓首度回應時指,因「出口到海關、被檢出茶葉混茶及農藥殘留」問題。經嘉義縣長翁章梁帶領梅山、竹崎、番路和阿里山鄉農會總幹事,以及茶業合作社和茶農代表等人,開記者會批韓傷害茶農。韓竟然改口稱,與茶農無關,是「經銷商供貨時換成『發霉的茶』」,顯見韓國瑜在北農即與「兩岸奸商」大合作,拿「劣質」茶葉、冒充「阿里山茶」及「梨山茶」來賣。

已知對岸的「奸商」即是簽「採購合約」的「昆山水中仙」,那麼在台灣韓國瑜口中的「中盤商」是哪一家?從當時北農國貿部的「簽約」記錄(見下圖)來看,韓帶領的北農,不正是那家提供「發霉茶」的「經銷商」嗎? 
 

 


這個像不像「食神」電影中的吳孟達,「有批牛肉好便宜,有需要打這個電話吧」之劇情?
 


回顧台南立委補選前,謝龍介突然找來支那通路商簽文旦MOU,以一斤25~30元賣出;但麻豆文旦產量不多,單內銷就供不應求,哪來的70萬台斤外銷。而且頂級的麻豆文旦,走的是網路直銷,一斤沒有80、90元,根本吃不到;就算是次級的柚子,一斤也要40、50元左右。

我們猜測,謝龍介想必與韓國瑜一樣,拿爛貨或其他產地之柚,又要假冒「麻豆文旦」,才會有二~三分之一的價格,就願「賤賣」的情形。
 


這次韓國瑜號稱到支那簽回52億農漁特產訂單。經香港《成報》查證,幕後老闆全為中共。香港人林保華更指出,如果韓沒有踏進中聯辦,就別想拿到這些訂單;也就是說,這是一場以經濟利益換取政治利益的交易。

其中的「中國森林」(見下圖),還因「帳目造假被除牌」。其他是否有類似濫與充數之情況,不得而知。
 


這是不是就是國民黨慣常與盤商勾結「剝削農民」的農產品外銷模式(專賣「假貨」)?我們從韓國瑜和謝龍介與盤商簽約「降價賣茶」或「拉低文旦價格」的操作,已可略知端倪。

< 資料來源:pfge·s 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