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不可理喻

 

韓粉網民攻擊辱駡黃光芹,還威脅孩子安全,韓國瑜不僅沒有做出正確的姿態,反而推到黃的身上,說自己有雅量,把自己的惡行翻轉成自己的優秀品德,僅此一件事,就可清楚看出韓國瑜是個品行惡劣的人。圖/擷自《POP搶先爆》youtube

韓粉網民攻擊辱駡黃光芹,還威脅孩子安全,韓國瑜不僅沒有做出正確的姿態,反而推到黃的身上,說自己有雅量,把自己的惡行翻轉成自己的優秀品德,僅此一件事,就可清楚看出韓國瑜是個品行惡劣的人。圖/擷自《POP搶先爆》youtube

電台節目主持人黃光芹因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而導致她和家人孩子遭威脅,這個問題主要是韓國瑜造成的。

一,韓粉網民攻擊辱罵黃光芹,是因韓國瑜隨後回答記者詢問的口氣,像是黃光芹在專訪中編造了韓的話。而事實是,黃光芹沒有編造任何話,她問韓國瑜是不是選總統,韓做了三點回答

1,繼續完成我的四年任期(指高雄市長任期);

2,2020總統大選完全不在我考量之內;

3,不會去領取總統初選報名表格。

但隨後韓國瑜面對媒體就他要“做好做滿”(高雄市長)一事向他提問時,他竟然質問:“誰說的?”等於否定了在黃光芹專訪中說過的、承諾的話。這明顯是出爾反爾,毫無誠信可言。正由於韓的這種回答,才導致韓粉們對黃光芹的憤怒和攻擊辱罵。

二,韓國瑜不願談選總統話題,想給將來留有餘地,被媒體一再問到,一時惱怒,把自己說過的話吞了,回了句“誰說的?”在低等程度上也可原諒。但因這句話導致黃光芹被誤解,被韓粉網民攻擊侮罵,甚至威脅她家人,韓國瑜就有責任出來講明真相,他確實在電台那樣說了,以此為黃解圍。但他第一時間完全沒有做。這是什麼人?不僅否定自己曾經表明的觀點(等於撒謊),更是一點擔當都沒有,還市長呢,連個男人都不像,更談不上君子!

三,韓粉網民不僅攻擊辱駡黃本人,還辱罵她丈夫、威脅他們孩子,說要對她兒子怎麼樣。因不同觀點,一個新聞報導,就要威脅人家兒子和家人的,就是暴徒,就是惡棍!必須受法律懲罰。黃非常憤怒,說要拼到底,也要保自己兒子。天下母親都要保護自己的孩子。黃光芹夫婦去警局報案,是對的,應該尋求警方和法律解決。

這時候韓國瑜應該做的,是嚴詞譴責那些要對媒體人,甚至威脅要對孩子下手的暴徒、土匪。但韓國瑜根本沒有這樣做,只是軟綿綿地呼籲他的支持者“要尊重不同意見,千萬不要有情緒攻擊,要有理性”,說明韓在這個問題上,沒有任何擔當,不僅沒有道義,也沒有情義(黃光芹曾為他寫過一本歌頌的書)。

韓國瑜撒謊沒擔當

四,韓國瑜在回應中,不僅沒替黃光芹及她家人說話,還說“他本人有雅量接受所有報導”。好像黃的那個採訪有問題,反而是他自己有雅量容忍。這簡直是賊喊捉賊,倒打一耙,整個一個壞蛋之舉。

韓國瑜如果稍微、稍微像一點人樣,應該馬上表態,他那句“誰說的”不準確,容易帶來誤解;他接受黃光芹採訪是怎麼說的,表示對自己說過的話負責。韓不僅沒有做出正確的姿態,反而推到黃的身上,說自己有雅量。把自己的惡行翻轉成自己的優秀品德。這是什麼人啊?!很多人認為柯文哲很壞,現在看來韓的壞超過柯,僅此一件事,就可以清楚看出韓國瑜是個品行惡劣的人。

五,古代就有“兩軍交戰,不斬來使”。連黑社會都嚴守規矩,不傷及家人妻女。誰傷及,各派都反對。現在韓粉們要威脅媒體人和其家人孩子,韓國瑜不說話?那別人威脅他的女兒韓冰,韓國瑜接受嗎?如有人威脅,我們不分藍綠,全都應站在韓國瑜和他女兒那邊,保護他們家人。順便說一句,韓的女兒現在四處活動,媒體曝光,十分張揚,頗給人一種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的感覺。就像柯文哲的太太,甚至父母,都四處參加活動,要那種被簇擁,被喊叫柯媽柯爸、像皇上太后的感覺。現在韓國瑜才當市長100天,老婆女兒都抛頭露面,威風得像皇后、還珠格格了。這種暴發戶的表現,給人十分負面的觀感。

六,最新進展,黃光芹被迫辭職了,因採訪韓國瑜而丟了飯碗。韓哪怕懂一點新聞和言論自由的道理,有一點點基本的人之常情,都應出面捍衛黃光芹的電台主持人位置,不可因她專訪而被幹掉,失去工作。但對此韓國瑜至今沒採取任何行動,只說等黃情緒較穩定後再聯絡。

總而言之,這件事情更讓人看出,韓國瑜不可理喻,水準太低,人品惡劣;這種韓流實令人心寒。這樣的人如果當上總統,那不僅是台灣的悲哀,是台灣的恥辱。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