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在以色列國際機場教會我們的事…

【柯文哲在以色列國際機場教會我們的事…】

今天是二二八紀念日,於昨日返台的柯文哲在機場裡說出:#對猶太人國際上最大的宣傳_還是希特勒時代六百萬人遭屠殺的事情」這是他在參觀過以色列大屠殺紀念館之後,所說出的想法
 
72年前,從二二八這天一直到三月底,許多台灣人和外省人遭到 #中華民國國軍 屠殺,#中國國民黨 政府的清鄉行動甚至維持到五月底。這些悲慘的台灣歷史,到現在仍然無法窺見完整的真相、更沒有任何的加害者被追究。
 
而今,台灣的首都市長在國際機場裡做出如上發言。
 
悼。
哀悼那些無辜犧牲的台灣先烈。72年後的台灣,仍有如同柯文哲這般冷血無知的政客,以及那些不知悔改仍執意反對轉型正義工程的藍紅政客及支持者。
 
====
 
昨日柯文哲的臉書上PO出這張照片,我們不知道柯文哲團隊的用意何在,是想表現親民嗎?顯然很失敗,因為柯文哲這種罔顧公共安全,佔用通道、擅自使用沒有「可充電」標示的插座(如外國機場的 Charging Station)等等行為,真的是做了最差最差的示範。
 
#柯文哲隨行幕僚沒有人有帶行動電源嗎
#丟臉的政府首長
#旁邊還有空位你知道嗎
#沒標示的插座不要亂用_更何況還是藏在柱子裡
 
 
連基本的公共安全常識和尊重他人的心都沒有了,我們怎麼能期待柯文哲會對他國和台灣所經歷過的大屠殺歷史有絲毫的深省呢?!

< 資料來源:基進黨台北黨部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