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228 毀謗大屠殺

毀謗大屠殺:六百萬人遭屠殺是猶太人最大宣傳

毀謗大屠殺:六百萬人遭屠殺是猶太人最大宣傳

有的人否認大屠殺,認為希特勒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是捏造事實,這是以色列人為了自己的好處,刻意製造出來得以向全世界情緒勒索的事件,這是為了方便自己的獨立建國。

在德黑蘭曾經非常嚴肅地舉辦了一次大屠殺的學術研討會,有來自30個國家67名學者參與討論這個問題,「六百萬猶太人真的被屠殺?」、「有沒有任何毒氣室?」、「希特勒真的有猶太人的種族滅絕方案?」這個研討會舉辦的想法來自伊朗的總統內賈德,他曾經把猶太人的大屠殺視為童話故事。

要不是德國這個國家深切的反省,甚至在自己的國內把否認大屠殺立法視為一種犯罪,猶太人被大屠殺的事情應該很快就會被淡忘,種族滅絕的事情在歷史上這又不是第一次,有人否認大屠殺,有人知道大屠殺存在但像柯文哲這樣,認為大屠殺有助於以色列在全世界的宣傳,柯文哲並不是史上第一人有這樣的說法,這些反果為因的無知見解都被認為是毁謗大屠殺的行為。

歷史上種族滅絕的屠殺有很多次,那個能夠像以色列一樣獨立建國屹立在強敵環伺的環境之下?為什麼?

#否認228
#毀謗228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