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挺蔡嗆韓國瑜!真是大快人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批評總統蔡英文「不要九二共識,也不敢台獨,又不承認中華民國,那到底要什麼?」更直言兩岸「你儂我儂」,引發爭議。

對此,前總統陳水扁表示,蔡英文都敢嗆習近平了,有什麼不敢?倒是韓國瑜整天在台灣講中華民國,怎麼不去中國講看看?韓國瑜敢拿中華民國國旗去北京插嗎?

阿扁回應太棒了,讓韓國瑜滿面豆花。沒錯,小英敢這麼做,就已經表明她對台灣主權的立場,韓國瑜敢嗎?整天只敢在台高喊中華民國,敢到中國去講嗎?

前總統陳水扁表示,蔡英文都敢嗆習近平了,有什麼不敢?倒是韓國瑜整天在台灣講中華民國,怎麼不去中國講看看?韓國瑜敢拿中華民國國旗去北京插嗎?(資料照)

國民黨人不就是如此孬種嗎?只會在台要求人家愛中華民國,唱該黨歌冒充的國歌,可否敢到中國去喊去唱?

韓國瑜不是說拼經濟就好,不要談政治,如今談了多少政治?九二是否共識,是地方首長該談的嗎?不要不自量力,貽笑大方。

(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