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二共識配上豬瘟來

打開手機,一刷過去,感覺看到大家都在聊豬瘟。
容我小小提醒各位……

若你很氣憤藍委扯後腿,批政府發簡訊是大驚小怪,很氣憤媒體造假新聞,宣傳中國紅腸,
請您先放下憤怒與恐懼。

我們站在美帝與老共的角度去看就知道了,
老共希望中國豬瘟入台,打擊台灣經濟損失3千億。而老美希望之後簽台美貿易協定時,美豬能順利叩關成功,打破貿易障礙,由於目前我們豬肉自足率高,所以後面自己想。

#在利益考量上沒有絕對的盟友

然後,我們來回顧一下新聞,而從大選前,中共漁船偷藏5000公斤豬肉,試圖假維修真闖關,被旗津海巡查獲,而後各大機場開始不斷查獲旅客私帶肉品、郵件郵包開始大量往台灣寄送,就知道台灣內部有一票有心人士在操作。

所幸大選前,政府已經最近很積極防疫備戰,並且輔導養豬戶,投資烹煮廚餘高溫加熱設備,或是改用飼料養殖,我為何會知道呢?

因為選前幾個業者跑來問,哪裡能買大量廚餘桶?
一聊才知道這件事,因為需要烹煮拖慢了收廚餘時間,所以需要更多空桶來暫存備用,才知道政府很緊張在防疫。

所以,獨立抵抗中美勢力,抵抗一票內鬼,保護豬農心血的,是目前這弱小無能的政府,也是我們剛用選票制裁的政府,就為了讓大家能順利的吃碗滷肉飯,配上一碗豬血湯……
更別說台灣多少基層小民,就是靠那一鍋陳年肉燥傳統香,或靠一攤烤香腸,來勉強掙個溫飽,獨立養活一家嘴,大家想想,是在同一條船上吧!?當我們為反而反時,是稱了誰的心?

#下次再制裁一次好不好?XDD
#九二共識配上豬瘟臘腸滋味不錯啊

< 資料來源:粘迪舜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