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捐款 陳其邁20萬韓國瑜0元

高雄氣爆捐款紀錄曝光 陳其邁20萬韓國瑜0元

(芋傳媒報導)在高雄氣爆受重傷毀容的消防員余泰運,日前表態支持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卻遭到韓粉嘲諷是「唱黑白臉的戲碼」與「人格分裂」,引發網友強烈反彈。16 日,有網友在 PTT po 出 2014 年高雄氣爆捐款記錄,其中陳其邁捐款 20 萬、蔡英文 100 萬、民進黨 125 萬、國民黨 1 萬、韓國瑜與馬英九未捐款,質問「KMT 真心愛高雄嗎」。

圖片來源:網友製圖

自由時報報導,高雄市消防員余泰運在 11 月 10 日現身陳其邁的競選總部予以支持,哽咽回憶當年氣爆事故發生後,自己重傷毀容想要申請重大傷病卡卻求助無門,還好找上有醫師身分的陳其邁幫忙,才順利申請到。隔天居然被有網友在 PTT 上嘲諷余泰運「這不就是唱黑白臉的戲碼嗎?」

該名網友諷刺寫道:「啊幹X娘咧,他一定很怨恨花媽吧?可是花媽現在就是挺陳78啊?光想到這層連結,他不會人格分裂喔?」

此話一出,遭到 PTT 網友與高雄人留言噓爆,痛批「韓粉沒水準」、「要把高雄交給這種人的主子喔?呵呵」、「對災難幸災樂禍造謠真的噁心」,以及「高雄最不能碰的就是氣爆這件事,敢對這大做文章,那高雄人真的會暴氣給人看」。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