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場價值一致,我支持姚文智

有柯粉說我們在帶風向挺姚?為什麼要帶風向?
 
姚說他是堅定的獨派
姚挺同婚
姚挺東奧正名
姚挺性平教育
姚挺轉型正義
姚好像沒有柯文哲這種說謊連發的紀錄
姚好像沒有柯文哲的威權腦
姚好像沒有柯文哲的父權腦
姚好像沒有柯文哲的人治腦
姚的文資政策和成果比柯文哲好數多了
 
講真的啦,你如果講過什麼13、14、15,你還在那邊力挺柯文哲,都不用自己先去跪祖先嗎?
 
我的專頁的立場,跟姚的多數立場和價值一致,為什麼要帶風向?我就是認為姚敢表態的議題,我幾乎都認同,所以我支持姚文智。
 
倒是幾位柯粉自己承認柯文哲爛成這樣,你們還是挺得下去,摸摸自己的良心,是你們在帶風向還是我在帶風向?
 
說真的啦,柯文哲不是很穩,還需要來我們邊緣獨派專頁帶風向?要帶風向去泛藍陣營啊,你們家柯文哲所有的價值跟立場都跟丁守中重疊,快去泛藍陣營喊棄丁保柯。
 
不對啊,不是說要超越藍綠,是來我們深綠鐵桿獨派這邊帶什麼風向拉什麼票啦,是有什麼資格去跟藍營要票啦?你們不是中間白色力量穩上,別人都丁丁無智嗎?新政治還掃街、造勢、站台哩,都沒有羞恥心的。
 
好啦講市政,講巨蛋,姚文智的東區公園看起來就是比跟遠雄低頭的柯文哲符合法治和正義、也能排解現存的問題;講遷松機,柯文哲一樣是跟姚文智四年前的風向走;講文資政策,柯文哲根本聽不懂;講還債只會挖東牆補西牆;講西區再造,柯粉說看起來像是建商廣告,怎麼不去講花了900億,柯文哲一樣是請建商蓋社會住宅?
 
柯粉除了「不然你要投誰」好像就等同論證柯文哲最棒沒有可是,這種巨嬰問題自己不會解,乖乖給統媒牽著鼻子跑,昧著良心去挺自己都覺得看不下去的柯,這不是信仰是什麼啦?
 
不然你要投誰勒,這種問題自己不會解,我真是為了你手上有選票感到悲哀。

< 資料來源:獨立這邊請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