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柯文哲談中國器官移植商機

該如何理解,柯文哲提供自已大頭片給《屠殺》作者的心理狀態?

好名聲、歹名聲,攏無要緊,有名尚介風神。台灣社會有很高度的「名人情結」,柯文哲也只是很典型喜歡享受高知名度的台灣人而已。

所以,他不只2008年接受葛特曼的訪談,更早在2007年就接受自由時報專題報導的具名訪談。

這篇專題的時代背景是,中國執法人員與醫療人員,強摘囚犯(包括死刑犯、良心犯,以及遭囚禁的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傳聞,早在國際間甚囂塵上多年,直到 2006 年 4 月 21 日,美國華盛頓 DC 首度有一場「揭發蘇家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記者會。

這場記者會引發國際關注與調查,致使中國器官移植醫院陷入器官短缺,病患為了插隊,紅包行情飆漲。台灣的《自由時報》在 2007 年 10 月 24 日,標題「有人換肝兩次,砸 1700 萬」的報導中,有一段柯文哲具名受訪的文字:

「台大外科加護病房主任柯文哲說,一位台商不久前去天津換肝,因病況緊急,為了插隊,光買肝臟就花了近三百萬台幣……。柯文哲說,器官移植背後潛藏商機太龐大,很難禁絕,一位死刑犯全身的價值起碼五百萬台幣,一年槍斃五千到一萬人,這是數百億的龐大收入。」

NEWS.LTN.COM.TW

有人換肝兩次 砸1700萬 - 焦點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中國管制無效…

 

< 資料來源:陳增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