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能假,厲害了國民黨!

 

今年是國民黨第一次沒有黨產進行的選舉,它曾經是全世界最有錢的政黨,過去靠著黨產,佔盡選舉優勢,現在沒了糧草、手頭比較緊,選舉還是要想想新招。

如果你以為,國民黨沒了黨產,應該就會規規矩矩的選舉,讓台灣民主走向一個趨近公平的良性競爭。不過,看看國民黨在這次地方選舉的表現,就知道這種美好的想像太單純又天真。

宣布韓國瑜領先陳其邁1%小看高雄市民智慧

國民黨現在有一個策略,就是在落後很多的地方,用民調製造戰況激烈的錯覺。例如在高雄市,已經出現好幾次陳其邁跟韓國瑜差距很小幾乎平手的民調。最近還更加碼,由前議長公開宣布說,有一份成功大學民調顯示,韓國瑜領先陳其邁1%。

這個1%真的很神奇,不只是因為韓國瑜突然領先實在太戲劇化,更是因為成功大學立刻出來正式聲明,說他們根本沒有沒做過這個民調。

這個成大沒做過的成大民調到底是什麼,簡直可以列為十大選舉不思議事件!拿這種東西出來宣傳,然後立刻被打臉,實在讓人看不懂這對國民黨在高雄的選舉有什麼幫助?用這種假民調招數,根本是在小看高雄市民的智慧。

藍營為選舉造假汙衊人家阿公

你以為這是造假的極限嗎?不,還有更假的。在新北,國民黨或部分媒體經常說,侯友宜對上蘇貞昌有一大段距離的領先。不過看看侯友宜陣營最近的選舉招數,這會是一個大幅度領先者的打法嗎?

先是由資深名嘴在電視節目上發動攻擊,斬釘截鐵說蘇貞昌的祖父跟叔叔是漢奸,還引了屏東縣誌當出處。結果整本書翻來翻去,根本沒名嘴說的這種漢奸內容。其實這則訊息在泛藍群組流傳已久,只是沒有人這麼瞎,好意思拿上電視來造謠。

移花接木遭揭侯友宜回應牛頭不對馬嘴

為了選舉,用造假方式來污衊候選人的阿公,真的很難找到比這種更low的選舉手段了。但不好意思,後面還有!到現在依然拒絕辯論的侯友宜陣營,推出了一支影片,想繼續打深澳電廠議題,不過卻被踢爆影片裡煙囪冒黑煙的畫面,根本是從國外找來移花接木的假畫面。

媒體問侯友宜影片中的移花接木問題,他只能跳針說影片講得非常清楚。牛頭不對馬嘴的回應,這是一個有肩膀有擔當的鐵漢該有的反應嗎?影片中的海洋油汙、工廠黑煙頗為驚人,但地點卻是以色列、加拿大、俄羅斯,侯友宜陣營想要激起市民恐懼,卻是站在造假和說謊的基礎之上,侯大探長的競選手段竟如此齷齪?

造假儼然成國民黨「後黨產時代」生存之道

從假民調、用假資料抹黑對手阿公,或是推出假的廣告文宣,造假好像成了後黨產時代,國民黨的生存之道。什麼都能假什麼都不奇怪,真是厲害了國民黨!有黨產靠黨產,沒黨產靠造假。過去民眾虧他們沒賄選就不會選,現在好像沒造假就不會選。

隨著年底的選舉越接近,造假的訊息只會越來越多,從中國來的假訊息、假新聞,或是台灣人自己製造的假民調、假廣告,紅軍藍營在造假工夫上,還真的是毫無違和的一家親。而對台灣人來說,這場選舉已經不只是一場選舉,更是全民能不能辨識造假伎倆的大型測驗。

 

(示意圖製作-放言視覺設計部 鄭羽彤 )

< 資料來源:放言高論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