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確認無法連任

 

昨天《壹電視》突然「獨家」放出消息,8/31前、若姚文智民調沒在15%以上,黨中央便要他退選。但是按照該台所列舉的這些民調(見下圖)顯示,柯文哲可是穩定領先,跟丁守中都拉開有10%以上的差距;只要持盈保泰,維持優勢,持續跟網紅拍片搞笑即可。但這樣「放話操作」,等於說民調與事實有所出入;也就是,柯已確認無法連任,非要姚退選不可。這個情勢也說明,柯的綠營選票全都跑得差不多了,幾乎都流回姚身上! 
 


透過媒體放話「分化民進黨」,已成了柯文哲的「暗黑選戰公式」:1. 如《自由時報》記者楊淳卉就幫他假造「姚嘉文、辜寬敏及林義雄都支持柯文哲連任」,楊個人至少做了五次以上;2. 《NOWnews今日新聞》召集人邱明玉替他美化為「親柯人士」,直批新潮流阻止禮讓他;3. 邱明玉也「獨家」過「綠營定調吳音寧621前下台」,掰出超越總統與黨主席的「幕僚會議」;4. 又找《自由時報》記者邱燕玲,編造「太后太子」說,掌控蔡英文;5. 這次又透過《壹電視》,捏造根本不存在的「游錫堃跟柯密會」。

< 資料來源:pfge·s 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